☆風動鳴國父,西優席文X伊莫色斯。沒有棱,期待看到稜的可能要失望了(?)

 

 

以上

正文:

 

「清風、清風!」輕輕柔柔的嗓音呼喚著眼前的人。

黑色柔順的及肩短髮很服貼,綠色清澈的眼還矇矓,茫茫然的剛睡醒。

「唔…明夜。」聲音有著剛睡醒的睏倦。

「清風,我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喔!快點走吧我帶你去!」興奮雀躍的,像個孩子一樣急著分享自己的新發現。拉著清風的手,快步的走著,害怕去晚了就會消失般的。

 

清晨的風涼涼的吹著,天微微亮。

走進青翠的森林,清風跟著一直往森林的深處走,直到最盡處。

森林的盡頭是一座湖,清風的眼瞳的顏色就像這湖一般,清澈無雜質;湖的另一端是高聳壯麗的石山和瀑布,四周的樹木圍繞著。

陽光穿透了薄雲照耀在瀑布上,水氣反射出一道彎彎的彩虹。

白色的雲霧繚繞,被風緩緩吹動,成了一幅唯美的風景畫。

 

「清風,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明夜。」同樣的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他們彼此向對方道賀生日快樂。

「清風,我們明年也來這裡過生日好不好?帶琴來這邊彈…」

「好啊。」細長的手指勾起一縷細長的髮絲,髮質是這樣的柔軟舒服。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們當然會一直在一起啊,永遠不分開。」

「嗯,永遠不分開。」

 

 

「清風…國師…」伊莫色斯躺在寢室床舖上,愣愣的想著。

清風,我遵守諾言回來了,可是你卻封閉了自己的心…

我知道祭靈族對你而言有多麼重要,我知道你來到王宮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向王室復仇,可是為什麼呢?

聽到你親口說出你很愛明夜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可是仔細想想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你親手築起了一道心牆組隔了自己與其他愛著你的人,沒有人能夠突破那到厚實的牆進到你心身處…

你只是留戀於過去,你的心裡只剩下「復仇」。

 

我用盡了所有的辦法,我想看你笑,真正的、發自內心的笑。

真的只有「明夜」才能讓你笑…嗎?

 

 

「我的身體會融入土地,我的靈魂會成為風,永遠不離開你,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會回到你身邊……」

 

/字數736/

 

國父。

其實主要還是清風明夜這對兄弟吧,然後是伊莫視角。

 

說真的,這對也是很悲劇的一對啊,伊莫一直知道他是明夜的,可是阿優一直沒發現

在看喣光下終之章的時候剛好在開班會,然後某人就差點哭出來= =

明夜明明就告訴過你他做過一個「我是國王而你是國師」的夢了啊!(大哭

然後明夜說得那句話超悲的啊!「你都不理我,我要哭了。」

(這人哭點怪怪的)

 

 

其實大家還是比較支持國稜的我知道,國稜本來就是官配了只是我還是比較愛國父…(國父到底是誰取的?超讚的!)

也許因為是兄弟的關係?

(對兄弟愛有莫名的狂熱)

 

長文無能,這樣的長度才是正常的啊(?

命名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