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多cp、20字微小說挑戰。

☆以下是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以上

正文。

 

 

1.Angst(焦慮)迪雲

十年。

而你從未說過愛我。

吶、恭彌?


2.Crackfic(片段)骸雲

 黑曜。櫻花。三叉戟。告白。

 並盛中學。

 

3.Death(死亡)可拉 

 我後悔了,可樂尼洛。

 我很想你。

 

4.Fetish(戀物癖)骸雲 

 粉櫻綻放,飄落於我空無一物的手上。

 如你。

 

5.Future Fic(未來)可拉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可樂尼洛?」

 

6.Parody(仿效)夏獄

 「獄寺的髮型和武器都是模仿夏馬爾的哦。」

 

7.Romance(浪漫)骸雲

 「不覺得在櫻樹下做是種浪漫嗎恭彌?」

 

8.Time Travel(時空旅行)白正

 我們相遇相愛,於是相互毀滅。

 VongolaMillefiore

 

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白綱

海是廣闊貝是傳承。

 

擁有你我便能擁有世界。


10.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山獄

「喂!這裡是學校!要發情回去再發情啊!」

 

 

這是自己玩得很開心的家教版20字微小說挑戰。

內容理解完全是fu的問題。(第4題根本就是歌詞啊)

cp很多,不過基本上都還好沒有太冷門的(夏獄很冷啊我說

也許會再來個特傳版的?!

 

總之就是這樣。

 

 

原網址: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點名什麼的就無所謂了啦,想寫的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