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夏冬。 

☆大概是悲文。

25題之19,死亡以後。

 

 

以上

正文:

 

聽說,我有一個弟弟,名叫雪野千冬歲。

聽說,他長得和我極相似,相同的黑紫髮和微帶紫金的眼。

 

他們說,我是前一陣子出任務時意外遇上鬼王第一高手,遭到強烈攻擊受傷才導致失憶。

他們說,我的名字叫夏碎,藥師寺夏碎。紫袍的藥師寺夏碎。

 

 

           

 

 

我常常夢到一個男孩。

他總是牽著我的手,很溫柔的笑著。

紫色的髮在腦後紮成一束,和髮同色的眸顏色很美麗,是能讓人從中感到溫暖的紫色。

比我大的手掌傳來溫暖的觸感。

 

「歲。」

他總是喚我「歲」,溫柔而哀傷的。

「歲。」

 

 

*  *

 

 

「千冬……不,夏碎小朋友,你還好嗎?」

在醫療班裡接受提爾輔長的例行性檢查時,又再一次的聽到千冬歲這個名字。

聽他們說我和「千冬歲」長得很像,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我卻從沒看過他。

每次聽到我問起這件事時,他們的眼神總是複雜的讓人難以理解。

怎麼了嗎?這個名字。

 

「沒什麼問題吧?」

「沒有哦,不過還是要多注意一下。」

提爾說,然後緊皺著眉頭,欲言又止的盯著我看。良久,才說話:「夏碎,……你對『雪野千冬歲』這個名字有什麼感受嗎?」

「感受?」

「像是很熟悉、或者很懷念什麼之類的。」

「熟悉……嗎?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很悲傷而已。」那是一種……很悲傷很悲傷的情緒。

 

「是嗎。」他扯了一個淡淡的笑容,「如果你想起了什麼,」

「請你不要恨他。」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是下意識的點了頭,下意識的開了口:「我不會恨他。」

 

 

回到紫館,直接在日式的客廳內躺下,聞著榻榻米地板特有的清香。

有一種淡淡的、令人感到安心的味道,我緩緩的閉上了眼。

 

「歲。」

是白袍的幻武兵器高手,萊恩.史凱爾。

他看著我,手裡拿著的是極為罕見的破界刀,垂放在身邊。

他的腳邊有把銀白色的弓,和他的破界刀相互共鳴,是種令我感到極度懷念的優美聲響。

「你還記得……」

他的話還沒說完,我便感覺到一股力量硬生生截斷這個夢境。

 

那股力量的氣息是那麼熟悉。

 

 

           

 

 

有好長一段日子沒有再和冰炎搭檔出任務,據他的說法是、我的身體還未康復,不適合出任務。

倒是喵喵、萊恩和漾漾還蠻常來找我的,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之類。

和他們在一起,我感很快樂。那是種、平淡的幸福感。

 

 

某天,萊恩約我出來、說想幫助我恢復記憶,我想了想沒什麼不好,便答應了他。

見面之後他僅是張開了傳送陣,將我們傳送到守世界裡的某處森林。

是個有著美麗的、銀白色霧氣環繞的森林。

 

他帶著我往森林的深處走去,蟲鳴、水流的聲音充斥在耳邊。

「你記得這裡嗎?」

萊恩在一座瀑布前停了下來,轉過頭、他這麼問。

 

我瞇起了眼。

「這裡是……迷霧森林。」

這裡是迷霧森林,雪野千冬歲和萊恩.史凱爾幾年前出任務時曾到過這裡,並在這裡發現了罕見的雙生幻武兵器。

也就是後來的破界刀與破界弓。

 

我知道了。我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會不小心脫口喊我千冬歲。

 

「……我的名字是,雪野千冬歲。」

「藥師寺夏碎是……我的哥哥,是我的替……身。」

「他的替身術法替我擋去了鬼族致命的攻擊,而他為了不讓我想起這件事、用最後的力量封印了我的記憶。」

「他最後的願望是……希望讓我用夏碎的身分活下去。」

 

/字數1212/

 

 

在我們家(?)小壞的催文下這篇終於出生了。

夏碎死了的意思。

 

因為之前的25題擺在那裏擺很久、剛好有一個可以用上的題目就抓來用了(笑)

 

明明就要期中了結果卻又被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打到,

手上累積了不少東西可以寫或正在寫w

嘖,每次都這樣啦,每次都是要段考了卻又想寫文這樣w

 

總之、好久不見的夏冬。

 

目前BGM是閃光滿滿的<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無限repeat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