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與聿、因與聿(?),依然極短

 

 

以上

正文。

 「欸、阿因大哥哥,我們要團購布丁、你要不要跟?」

一踏進教室,美麗的女性友人的聲音就傳了過來。揚了揚手裡的傳單,李臨玥又說:「是之前訂過的那一家喔,我記得你說你弟還蠻喜歡的,要不要?」

虞因放下背著的隨身包包走了過去,從女性的手中接過單子看了看,除了小聿、就連嚴大哥和大爸二爸也都覺得不錯,那就多訂一些好了——「好啊,我訂五份,都原味的。」

負責紀錄的同學迅速的在紙上劃下幾筆、並寫上虞因的名字,「那、下禮拜一收錢,禮拜五的時候就會到了。」

「喔好。」

然後,上課的鐘聲響起。

 

 

       *

 

 

一週後。

拎著一袋剛拿到的、色彩澄黃可口的布丁,虞因在自家門口前停好機車、開了大門,不意外的看見小聿就站在門後。

小小細細的聲音說著「歡迎回家。」

順手揉了揉少年的黑色髮絲,「我回來了。」接著揚揚手裡提著的塑膠提袋,「我買了一些布丁回來,吃完晚餐才可以吃喔。」

看著那雙總是平淡的紫眼透出一點興奮和期待,虞因好心情的笑了。

「你晚餐想吃什麼?」

 

/字數400/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所以是騙更新之日常極短篇這樣(笑)

短短的400字、將就一下w(欸

雖然之前才用預設發文發了那篇正帝、卡了很久很久的那篇w

 

靈感來自上上禮拜、班上在訂諾貝爾的蛋糕捲這樣。

的確就是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討論數量……雖然我們班本來就都是女的。

聽說原本只是一小群人想湊9份免運費、結果一個不小心下課時在班上流傳開來於是數量瞬間爆增成39份這樣(大笑

 

 

總之我還活著、很努力的活著(?),

以上、依然感謝鍵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