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極短篇x2。

☆如題,就、騙更新小劇場(?

 

 

以上

正文:

 

「小哥?你怎麼了?」

出門一趟、晚了點回來的吳邪怎麼也不會想到他一進門就會看到這麼令人驚嚇而接受不能的事。

——那個一向強到見鬼粽子見到還要下跪磕頭的悶油瓶如今卻是無精打采的靠在鋪子裡的長椅上,反常的模樣讓吳邪有些慌了手腳。

連忙湊上前探了探溫度,「怎的、沒發燒啊,小哥你哪裡不舒服?」

「吳邪。」

「啊?」

「睡覺。」不由分說的拉了人就往樓上臥房走。

「喂、小哥、等等……張起靈!」

「睡覺。」

他,張起靈,怎麼也不會承認他只是因為習慣了吳邪睡前的噓寒問暖、今天沒聽到而有點睡不安穩而已。

 

/字數234/

 

其實是今天中午被我媽講的話打到而衍生的一篇www

緣由下收,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w

 

話說我爸前幾天感冒、沒吃藥也就沒有完全好,然後今天中午還沒吃午餐就跑去睡了;

我下樓跟我媽說得時候她還很擔心的以為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你就知道你爸就很悶啊、哪裡不舒服也都不講」

wwwwww對、我就因為那句話就想歪了(?)、然後就有了這篇(欸

 

總之是、人生的第一篇瓶邪(?

 

2012/7/25

 

──────────

 

他始終跟在他背後,追著他、看著他、陪著他,解著一道道那些他本不應該知道的謎,然後卻發現自己越陷越深、已經抽離不開。

他一直沒有去細想過為什麼,就這麼自然而然的一腳踏入這個無止盡的迴圈。

直到那天、一切終結之時。

分離之前他還可以讓自己沉浸在一團又一團的謎題裡、深陷其中;然而長白山一別之後、他才赫然發現,這一回、就真的失去了。

他才赫然發現,那小哥的背影在自己心中的份量有多重,自己又有多麼放不下。

 

而他現在,真的好想再對他說一句話。

「小哥,我們回家。」

 

/字數222/

 

其實是被昨天蘋果噗上看到的一個新聞給打到的,http://i.ytimg.com/vi/LDLCJeYeiPw/0.jpg

原本是想打因與聿的、不過最後還是變成了瓶邪,剛好湊兩篇、騙更新用(幹

 

2012/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