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過去的一些短篇庫存、拿出來發發(幹)。

☆太久沒發其他短篇了感覺有點孤單寂寞(ㄎㄅ),嗯總之除了百日之外其他短篇我還是有寫的只是找不到時間發(欸

 

 

以上

正文。

《牛奶》

 

 

「學長,你是不是有變矮?」

 

褚冥漾非常、百分之百肯定,他那個號稱是最年輕黑袍的代導學長兼現任戀人絕對、非常、超級在乎他當初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那句蠢話,以至於到了離那時候很久的現在、那位偉大的殿下依然保持著從那時候留下來的習慣——

「學長,聽說原世界現在牛奶有打折耶,你等一下不是要去原世界出任務、要不要順便帶一點回來?」

看著自家學長動作俐落的穿上黑袍,前幾秒還盯著電腦螢幕的褚冥漾這麼開口。

褚冥漾都不知道他學長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熱愛牛奶了,大概是受到「你是不是有變矮?」這句話的打擊太大吧,冰炎從燄之谷及冰牙一族回歸之後、就一直保持著喝牛奶的習慣,就算是偶爾想喝蜜豆奶也都是選牛奶口味的……

——最重要的是、學長他居然還真的有在長高!居然說什麼「現在的年紀在精靈當中只不過是個嬰幼兒而已、當然還會再長」這樣的話來刺激我!我也不過是不小心一時腦抽講快了而已嘛!

 

斜了一眼正認真研究商家傳單的褚冥漾,冰炎嘴角勾起一個淺淺的弧度,「你前天不是才買了兩瓶回來。」

「對啊,可是你兩天就喝掉一瓶啊!」他買的可是賣場裡可以找到的最大容量的特大號包裝耶,竟然兩天就喝掉一整瓶!

就算是把牛奶當水喝也不是這樣喝的吧?不愧是火星人王!

「啪」一聲,「不要腦殘,我才不是火星人王。」

無辜的抱著遭到痛擊的後腦杓,明明就已經收回聽取心音的能力了、為什麼還是可以準確無誤的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笨。」

一邊在腦內哀號著還我人權來啊不要無視我的人權之類的話語、一邊看著他家黑袍學長拿出手機做最後的任務資訊確認,褚冥漾屈起雙腿環抱在胸前,「所以學長你要不要順便去買一些回來?還是我等一下去買、順便採購些日常用品?」

瞄了一眼褚冥漾、和在他旁邊的電腦螢幕,「等我任務結束之後在一起去吧。」

「好。」

 

走近、然後彎腰,冰炎給了褚冥漾一個擁抱。

在任務前的擁抱,那是他們同居之後的另一個、甜蜜的習慣。

「學長任務小心。」

 

/字數786/

 

FIN

 

啊,好久不見的冰漾、好久不見的甜文。

原本只是想寫牛奶的,牛奶可是個很好用的梗捏、只是最後放置PLAY了很久之後也就……嗯。

曾經只是個惡搞,結果就便這樣了。

 

 

 

 

 

 

 

2012/6/30

 

 

 

———————

 

 

 

 《名前》

 

 

他永遠記得、在那個危急的時刻,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告訴的那句話,和他的名字。

他還告訴他、要學著去相信自己,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伴著與千年前相似的溫暖笑容,那次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見那位高貴的王子殿下如此美麗的微笑。

就像精靈一樣治癒人心。

 

於是、在一切總算是告一個段落的現在,他站在他的面前,低著頭看著他。隔著一層玻璃及一大堆的液體。

和遙遠的、幾乎是生與死的距離。

「學長……你什麼時候才要醒來?」

「我已經在昨天考上白袍了喔,聽老姐說再過幾天就可以拿到袍服了。」

「學長、你不要忘記你答應過我的喔,你說只要我拿到白袍就會告訴我一切、你不可以食言喔,食言會變肥的。」

他每天都會來看他,跟他說說話、講講學院裡和他身邊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

 

「褚冥漾。」

一道女聲劃破原先寂靜的密閉空間、讓似乎是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少年狠狠嚇了一跳、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之後才訕訕然的搔著臉頰轉過來面對來人。

「啊、」正要打招呼卻被女性舉手阻止,有著金色波浪大捲髮和銳利紅眼的鳳凰族族長開口:「你都叫他什麼?」

「學長啊。」

「你想讓他醒來吧,那為何不喚他的名?他唯一告訴過你的、他的真名。」

斜長的眼看了大水球裡的他一眼、再重新將視線聚焦於少年身上,「名字代表了一個人的全部、也屬於言靈的一部分,而你明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種族擁有什麼樣的力量、卻連這最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

看著怔愣住的他、她繼續:「呼喚他的真名、讓他從最深處的睡眠中清醒,如果你真的想喚醒他的話。」

話才說完她便轉身離去,來去都是那樣的突然。

 

於是、他迴身,輕輕吐出他那美麗而強大的名字。

「──颯彌亞。」

 

然後、他看見了,隔著一層淡紫色液體他仍是看見了、銀色睫毛輕輕顫動了兩下。

 

/字數699/

 

 

 

 

 

什麼可愛的數字這麼剛好wwwww

 

連續三天寫了三個短文、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只是一個小小開學考(還超不放在心上的)卻讓我爆靈感爆成這副德性我都想哭惹,之前期中期末甚至技術考(?)也沒這麼誇張的啊!!!!(莫名情緒激動

 

最近的學費書籍費神馬的、真的是花錢如潮水(萬分痛扣

哀號一下三年級的課業果然很重(哭哭啼啼)

 

 

 

 

 

 

2012/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