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尊禮,大概是、接續前一篇?不過分開看也不大會影響就是。

 

 

以上

正文:


他想要的也不過就是在茫茫孤寂中,有一個能夠理解他的人罷了。


*  *


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
「室長,關於赤王周防尊復活一事,您打算如何處理?」
--在那個下著雪的冬季裡,他親手將刀刃刺入了他的身體裡,而如今、他卻回來了。
「確定過了?」
「是。」
「真是不可思議……他在哪裡?」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在HOMRA。」
將手上的拼圖放進正確的位置、宗像站起身,有些事情他還是想親自去看看。

才剛靠近HOMRA酒吧便聽見了非常熱鬧的喧嘩,吵雜的歡呼聲之間還夾雜了各種的笑鬧聲。
推開門,原先熱鬧的氣氛在看見來人的一瞬間靜了下來,所有人都是一臉錯愕的看向了門口。
……青王?」
「他怎麼會來?」
「青王來這裡幹嘛?殺了尊哥一次還不夠嗎?」
「喂小聲點……

各種的質疑疑問與竊竊私語紛紛傳來,而那人也只喚了一句,「宗像禮司。」
依舊是那麼慵懶低沉的語調,隔了這麼久再又聽見,竟突然覺得莫名的想笑。
好像、心裡有什麼東西瞬間消失了,豁然開朗了。
「你不是死了嗎,為什麼又活過來了?」
「啊啊、我也不知道呢,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躺在那裡了。」
露出了不明顯的笑意,「唯一的改變大概是赤王的力量沒有了吧。」
舉起手、掌心微開,一切的動作就像過去一樣流暢又自然,只是他們所熟悉的紅色火焰已不再那樣赤焰焰的燃起。
「是嗎。」

看見對方依然過得那般慵懶閒適的樣子、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般,宗像覺得自己似乎鬆了口氣、卻又好像有什麼情緒在內心暴漲開來,壓得自己難受的緊。
他轉過身、一如來時那樣突兀,鞋跟踏在木質地板的腳步聲再次清晰而節奏規律地響起,接著是掛在門把上的風鈴聲清脆。
他刻意走得很慢、比平常慢上許多,然而最後卻仍難掩失望。
他終究是沒有追上來。
轉過酒吧與主要幹道之間的拐角,再往前直走便可回到他目前居住的住所,頓了一下、正想繼續往前走,右手手腕卻被人一把抓住。
楞了一下、然後轉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他並沒有注意到有誰接近自己身邊——實在太大意了——站在他身後的人和他同高,一頭向後倒梳的紅髮那麼張揚。
手上傳來的觸感那樣溫熱,那麼真實。
「哦呀哦呀,沒想到居然會是你呢,吠舞羅的周防尊。」
依舊是那抹略帶嘲諷的笑容,然而對方卻皺起了好看的眉,「……我的確死了,宗像。」
……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是活著的。」
周防往前踏了一步、讓宗像的手能貼在自己胸口,右掌心的位置傳來一下又一下有力的振動。
手上傳來的觸感那樣溫熱,那麼真實。
那一瞬間,眼前所見的一切都模糊了起來。
「周、周防……
「宗像、禮司。」

「我不是赤王了,宗像。」
似乎有什麼溫熱的液體沾濕了他的黑色外套。

/字數1040/

 

明明早就弄好了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檔案居然壞掉開不了,幸好我是打在咕狗文件的ryy

可是原本的後記忘記打啥了,好像是一些心得?

算了忘了就算了、總之就是這樣ry

 

 

2013/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