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架空、護理系設定。
☆專二時期,冰炎無出場←



以上
正文:

即使是性別平等觀念明顯開放許多的現在,對大多數的人而言、護理依然是個女性為主的科目,而這的確也是顯而易見事實,護理科系裡依舊是女生佔了絕大多數。

既然是女性為主、再加上讀的又是專業的護理、學的是專業的醫學,可想而知的、對於一些比較私密的詞語大家也就不那麼避嫌,尤其是上到一些男女有別的技術時更是如此。

就像現在……

「喵喵妳們那邊有沒有多的會陰?」

「我幫妳看看……有欸,為什麼我們這邊多了這麼多個?」

「漾漾,歐羅妲叫你們去她那邊拿你們的陰莖喔。」

「漾漾順便幫忙拿一下K-Y jelly!」

「我去拿治療巾和洞巾。」

「這會陰的觸感好噁心喔,還黏黏的。」

「唔哦安妮裡面是中空的欸!」

佔地並不算大的基護示範病房裡充滿了少年少女的聲音,老師剛示範完導尿的技術、正好讓同學出來外面病房練習;畢竟是新教的技術,對於用具的準備大家都還不甚熟悉,況且又有男女性別之分,整個教室內略顯混亂。

這是個少見有男生的科系,一個年級也不過就褚冥漾所在的C班有男生,人數少得可憐、只有四個。老師對於分組一向有她自己的想法,按照座號分組並將四個男生拆散到不同組別,而褚冥漾正好就和米可蕥一組。

導尿技術是有分性別的,男生學的是男性導尿而女生學的是女性導尿,考試時也只考一個性別;但基本上不同性別的導尿方式你們也都還是要會,尤其是女生啊,男性導尿可以的話也是要練一下,畢竟女性病人可能會排斥讓男護士導尿,但男病人並不會排斥讓女護士導尿——老師是這麼說的,然而假病人安妮一般都是設定成女性、生殖器構造自然也是使用女性的會陰,如果要練男性導尿就只能另外拿個假陰莖練習了。

於是也就有了這些容易讓人誤會的話語。

 

「小姐妳好、我現在要幫妳做導尿的動作,現在要先幫妳把褲子脫下來,可以請妳稍微把屁股抬高嗎?」

「好的那現在請把腳屈起來……欸然後再來咧?導尿包要怎麼放?」

「我現在要把導尿管放進去囉,請妳深呼吸——」

「欸要插多深?我插不進去欸?」

「是喔我插插看……真的好難插,要不要抹點KY-jelly看看?」

「哦哦!順多了!」

「好、現在妳膀胱內的尿液都幫妳排乾淨了,還有覺得哪裡不舒服的地方嗎?沒有的話我也就要先回護理站了,有任何需要的話再按鈴叫我——好了,下一位!」

 

生疏的動作、陌生的技術,一邊練習一邊回想剛剛老師在教室裡示範的動作,還要一邊顧及到無菌技術的問題:「漾漾汙染!」

打開的導尿包外包布以內皆視為無菌面不可碰觸,然而假病人屈起的腿卻很容易因為關節接合處的鬆脫而滑落、難以固定,若是張開的雙腿因此掉落、接觸到無菌面的話就會視為汙染,在技術考時可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聽見同組的同學這麼喊了句、褚冥漾嘆了口氣,練了幾次卻還是抓不到如何打開無菌導尿包而不去汙染的要訣,難免有些沮喪。

「要不漾漾就先繼續往後吧?以後多找時間練就會熟悉的。」

「嗯。」點點頭,貌似除了這樣也別無他法,褚冥漾又繼續往下做。

相比起前面的不順後面就順利了許多,或許和男女性別天生生理構造的不同有關,至少光是在消毒部分男性就比女性單純多了。

——練習一遍後的褚冥漾走到隔壁床看在各方面都很強大的班長兼小老師歐羅妲練習,從消毒外陰的部分開始,不禁有了如此的感想;同時歐羅妲動作也順暢的像是有過許多次練習經驗似的,令人佩服。

 

「漾漾?還好嗎?」

看了垂頭喪氣的好友一眼,在另一組的千冬歲走了過來,拍了拍對方的肩。

「還好,只是很不熟練,一直汙染。」

「難免的,新教的技術不熟也是正常的啊。」大概知道好友是因為看到歐羅妲的技術而受到打擊,千冬歲拿出了有wif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接著推了推眼鏡,「我已經預約好了今晚夜一夜二的病床了,晚點再一起來練技術吧。」

「好,謝謝。」

 

/字數1453/

 

FIN

 

 

 

……突然覺得萬分絕望。

 

連兩天連兩個握德檔打開卻都說檔案已損毀還無法修復真的很令人崩潰,尤其其中一個還沒有另外備份雖然字數不多但重點是我完全忘記我寫了什麼ry

不幸的是這是第二個檔而且我昨天開還好好的,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個的本文在咕狗雲端有備份ry

憑印象打一下原本的後記:

 

無學理純日常,憑印象寫寫當初學導尿的時候的場景,雖然到底有沒有過這樣的情形和對話、分組練習根本不得而知wwwww

只能確定「幫忙拿一下K-Y jelly!」「這會陰的觸感好噁心喔,還黏黏的。」「唔哦安妮裡面是中空的欸!」「欸要插多深?我插不進去欸?」「是喔我插插看……真的好難插,要不要抹點KY-jelly看看?」「哦哦!順多了!」這些是有的,

還有污染那個根本惡夢。(?

 

好啦總之大概就這樣,感謝鍵閱!!

 

 

2013/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