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骸雲、6918

☆詭異有、請小心。

☆雲雀學長生日賀。

 

 

以上

正文:

春天的暖風緩緩吹著,吹落的盛開的櫻瓣。

燦爛的櫻樹,繽紛的櫻雨。

クフフフ,恭彌、你看,櫻花很漂亮吧!」骸逕自搭著眼前黑髮男人的肩,身體軟軟的靠在戀人的身上。

 

「再靠近咬殺。」雲雀的拐子,拐子尖端抵在骸的胸膛,卻不大力。

他知道,說著咬殺的他,只是在遮掩他的羞澀。即使、他們已經在一起十年。

「恭彌你知道這棵櫻花讓我想到什麼嗎?」

輕輕的挑眉,他的眼神裡寫著疑惑。

「很像昨晚在我懷裡哭著求饒的恭彌哦!」

「六道骸!」

額際是明顯的青筋,這回、拐子是毫不留情的朝著那白皙精瘦的胸膛拐去,而骸卻只是笑著揉著傷處。

「恭彌還是一樣毫不留情呢。」

「囉唆。」

 

「草食動物派給你什麼任務?」

「唔……你知道了啊。不會太難啦,去一個家族當臥底這樣而已。」

「多久?」

「不知道呢……恭彌你這是在擔心我嗎?」

「想的美。」

墨藍的鳳眼看著飛揚的粉櫻,兩人的身影在櫻雨之中是那樣的和諧而幸福。

 

 

「我走之後、恭彌要好好照顧自己哦!要記得吃飯、不要太累太勉強自己……」

「你夠了沒啊?婆婆媽媽的。」

「要想我哦恭彌。」

「想的美。」

 

門卻又被迅速打開:「恭彌,你可以給我一個吻嗎?」

「六道骸!咬殺!」

動作迅速的接近那笑得燦爛的骸的身邊,拐子揮下的那秒、雲雀輕輕啄吻了他的頰。

然後骸的更燦爛了。

 

 

*  *

 

 

「咦!雲雀學長!你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啊!」看到剛結束任務回來、還帶著傷的雲雀,阿綱緊張的要雲雀儘快去包紮。

「沒事。」依舊是那樣淡漠的語氣,好像身上的傷都不是自己的似的。

長長的血跡隨著雲雀的步伐而逐漸在彭哥列大宅內蔓延,侍女忙著清理。

 

雲守房外有棵櫻樹,一年四季都是那樣盛開著。

據說是雲雀要求骸在離去前設下的幻覺。

 

天氣是微雨,雨滴打落了花瓣、就這麼落在地上。

一地的憂傷。

「六道骸、六道骸。」鵝黃色的鳥兒用牠特有的尖細嗓音呼喚著那個男人的名字,像是能夠洞悉牠主人的思緒。

優雅的伸出手,雲豆拍著翅膀飛到雲雀手上。

修長的指順著柔順的羽毛撫摸,視線是那樣的溫柔,動作是那樣的輕緩。

眼神像是在透過那樣的動作懷念著什麼,聚焦、失焦之間。

 

撐著傘,雲雀就站在雨之中、樹之下,背對、不去看那片片飄落的粉。

像是這樣就能欺騙自己──不想他、不擔心他。

「雲雀、雲雀先生。」纖細的手臂環抱著三叉戟,有著與那男人相似的鳳梨髮型的女孩庫洛姆小跑步過來。

「庫洛姆。」

不過是眨眼瞬間的時間,眼前的女孩已經化成一片煙霧,煙霧之後出現的是一名有著靛藍長髮的男人。

 

「恭彌!你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彭哥列派給你什麼任務?」不顧自己被雨淋的一身溼,他拉著他向屋跑去,在房間內翻箱倒櫃、尋找急救的藥物。

脫去濕淋淋的衣物,骸小心翼翼地消毒、上藥、包紮,動作熟練而順暢。

沉默無語。

 

「彭哥列是派給你怎樣的任務、讓你傷成這樣?!」

「沒事,只是恍神了一下而已。」

「恍神?恭彌你在想什麼怎麼會恍神?」

雲雀卻沒有回答。撇過頭,他看著窗外的風吹起,帶起櫻花飛揚、幾縷髮絲翻飛。一句話、一個名字,藏在心底、說不出口。

骸。

不過是簡單的一個字、三個音節。

 

「小心一點啊,這樣我會心疼的。」

「就說了沒事。倒是你,這樣實體化沒關係?」

「沒關係的唷,不用擔心。」

語音剛落,骸已欺上雲雀的身,深深地吻著。

兩人相擁,唇齒相貼,而骸的舌靈敏的肆虐於雲雀的唇吻裡。

 

愛撫、深吻。

纏綿。

 

 

隔了一夜醒來,還維持著實體化的他還睡在自己身邊,臉上掛著笑容。是只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真誠的笑容,而非那種嗜血的、冷酷的笑。

然後、雲雀也輕輕的勾起了嘴角。淡淡的、微微的,笑著。

靜靜的凝視他的睡顏,像是要把這樣的臉龐刻在心中般的用力記憶。

輕輕的呼吸著有著那淡淡的、清甜的香氣,那是他特有的。並且、沒由來的,總會令他放鬆、令他安心。

 

起身,雲雀走到窗邊,推開窗、伸出手,接下飄落的櫻花。

瞇眼,淡笑。

「恭彌……櫻花很美麗吧。」

「嗯。」

任由骸的手不安分的在腰際間游移,兩人只是肩並著肩,看窗外的櫻雨綿綿。

 

/字數1562/

這…算是歌詞文吧?

FIR的雨櫻花,歌詞下附。

 

還蠻怪的我知道…原本昨天就可以打完的可是來不及,時間不夠於是。

晚了一天的生日賀啊……原本好像是期中之後就想開始打的(也太早)

然後拖拖拖拖到現在才打完這樣。

 

恩、最後,

雲雀生日快樂!

 

(其實我還是很好奇他們的生日是怎麼定的)

 

 

歌詞: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

櫻花飄落背後的優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如此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