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因與聿,總之還是親情向啦。

☆大概、算惡搞?總之、算是慶祝期末修羅脫出。(?)


以上

正文。

 

 

「阿因、小聿,這邊有冰的小玉喔,再不過來就要被你二爸吃完了喔。」虞佟的聲音自廚房內傳來,而聽到這句話的虞家兩個小孩反應卻大不相同。

「小玉!真的嗎!二爸你吃慢點啊!」

「……?!」

虞因整個人興奮的直接自沙發上跳起、丟下原本還在看的課本就往廚房衝,而坐在他旁邊的黑髮少年卻是沉默。

「小聿?你在幹麼?不快點的話等一下就沒了喔?」發覺少年沒有跟在後面於是停下腳步,虞因疑惑的轉頭看向他。

「……」

「……等等,你該不會是因為『小玉』的關係所以不吃吧?」想起自己剛認識他的時後也曾一秒聯想到這種水果,虞因有些遲疑的開口,沒想到卻接收到一個肯定的點頭。

「居然真的是喔?」他都錯愕了!

「欸……那你真的不吃喔?小玉西瓜很好吃耶、而且又可以降火氣。」

小聿還是搖搖頭,然後指指後方吃得很開心的虞家兩隻大人,而虞因這時才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大叫——「啊!啊啊啊!大爸二爸你們為什麼吃那麼快!留一點給我啊!」

「誰叫你顧聊天?要吃就快點過來!」

「再切就有了嘛不要搶,還有小聿你也過來吧,冰箱裡有我昨天買的奶酪、趁新鮮大家吃一吃吧。」

「好。」

 

這是、發生在某個夏天裡的小日常。

 

/字數466/

 

 

 

矮由夏天真的到了啊,有夠熱的最近、身體都黏黏的不舒服—

 

總之純粹只是被我媽一句「欸來吃小玉喔」打到的產物,

比起紅肉的我的確還是比較喜歡小玉、或者說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那種吃起來沙沙的西瓜……

 

再來吶喊一次小聿好可愛(走開###

二爸也是,母親節的那篇賀文的二爸整個超可愛我被他打到了wwwww

可以如此自然的說出「拖去沒人看到的地方再揍啦」這種教壞小孩子的話的二爸真的是、(大心)wwwww

小阿因整個(心疼)

 

最後、依然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