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與聿騙更新小劇場,嚴黎、玖夏、因聿,前後上下不是很重要因為我自己也看不出來(欸

☆總之還是麻煩自行避雷喔。小劇場x3這樣。

 

 

以上

正文:

 

男人心情愉悅的打開掛著「嚴司 法醫」的自家辦公室大門,卻看到一個不該出現在這裡、但又毫不意外的人,正穿著整齊而正式的黑色西裝埋頭坐在沙發上。

而前方的桌上、則堆了好幾疊的紙本文書。

「唷、大檢察官,又過來避難了?」他說,卻沒有聽到回應。

走進一看,才發現黎子泓居然已經睡著了,維持著一個不怎麼舒服的姿勢、而嚴司還可以看見他眼下有著淡淡的黑眼圈。

想必又是為了案子弄到三更半夜沒睡覺吧。

 

輕輕把他推到、讓他可以以比較舒適的姿勢躺在沙發上,嚴司看著微睜開眼的黎子泓,「睡一下,我一個小時候叫你。」

「……嗯。」直接閉上眼,而身上、還蓋著帶有嚴司溫度的外套。

 

       *

 

躡手躡腳的走進黎子泓、蹲下,看著那圈黑眼圈、他有些心疼的伸手拂過。

看他也差不多休息夠了──時間可是比他跟他說好的一個小時還多了三十分鐘──嚴司手指轉而向下,一下一下的戳著黎子泓的臉頰。

然後、就在他以為黎子泓會因為受不了而抓住自己手指的時候、對方卻是迅速轉過頭,張口咬住他的手指。

「……」

「欸嘿嘿……已經四點半了喔。」

毫不客氣的由下往上瞪視,黎子泓放開他的手、坐起身,將外套還給嚴司,繼續面對那佔了快半張桌子的文件。

「前天的那個案子,驗屍報告出來了嗎?」

 

/字數497/

 

作者表示、下次阿司在這樣玩小黎的話可就不是咬手指這麼簡單了,當然就直接抓衣領下來親了(幹wwwww

 

啊,好想看小聿咬手指喔。(那會變命案###

 

 

2012/6/17

 

────────

 

「欸玖深,你還沒要下班嗎?」

「還沒啊,老大剛剛又丟了一個案子過來、說沒弄完不准走。」欲哭無淚,今晚可是有號稱幾十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耶……

「是喔?可是你不是跟夏老大約好要去看流星雨?難不成他忘記了?」

「不知道、可能吧,你也知道老大他們才剛又接下一起兇殺案,大家都很忙啊。」

「好吧、辛苦你了,我要先去找我女朋友了、她已經跟我講好久的流星雨了……」

「阿柳!」

憤恨的瞪著遠去的同事背影,雖然也是跟著他家情人一起加班、但一想到原本的形成被打亂就很不爽啊……好不容易說服夏的……

一邊哀怨著兩人難得的約會就這麼泡湯了、一邊還是加快手上的動作,他可不想約會沒約成還要被自家上司兼情人罵——

 

「玖深。」

「啊?……老大!你怎麼會在這?」

「你還要多久?……你不是一直在說想去看流星雨?」

「欸?」

「不想去?不想去我就回家了喔。」

「要!夏你等我一下啦、我數據還在跑啊!快跑完了再一下就好!」

 

/字數379/

 

啊、好久沒有寫這種敘述很少對話很多的聞了,有點懷念啊、以前的純對話文。

 

偶爾寫寫別的cp也好、雖然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冰漾的感覺……

 

 

2012/6/18

 

────────

 

他看著一臉憤恨的褐髮大學生咬著早餐的土司、端著一杯奶茶走進客廳、坐在自己身邊,一邊咀嚼一邊抱怨著為什麼要在期末考周的時候放颱風假,明明台中根本無風無雨——

「你知道有多麻煩嗎,好不容易大家都喬好考試時間了、現在才又來招是想要大家怎樣?」

「而且重點是每次台中說要放颱風假、結果當天幾乎都無風無雨,大雨都下在隔天到底——」

看著新聞上全台各地豪雨成災的影像、和幾乎是全台都放假的消息,虞因可以想見、他等等要是上了臉書或噗浪、或者是其他任一個社交網站,肯定可以看見一群大專生的怒吼。

「啊——!原本好好的行程都被打亂了啦!」原本禮拜五的課的老師人很好的把期末考提前調了一個禮拜、就是為了要讓大家可以早一天放假,結果這下禮拜三的考程通通都要往後挪,空下禮拜五也就變得沒什麼意義了……

紫眼的少年拿起手邊的手機、快速的按了幾個按鍵,「所以你今天要幹麻?」

「今天喔、不知道,可能還是讀一下書吧,還有幾科原本讀不完的、今天應該可以解決。」那些科目他原本想說如果真的讀不完不如放棄算了,看來這個多出來的假應該可以幫他多拿到不少分數。

「期末考、加油。」弱弱的說出鼓勵的話,虞因笑得頗開心、「嗯,如果我這學期可以順利歐趴的話再帶你出去玩。」

「好。」

 

/字數504/

 

他、似乎、比我原本想像中的還要多了不少字數……

 

總之、就是怨念文啦,特別說是大專生是因為本人是五專的……(掩面

上半段基本與事實相符,唯一值得慶賀的就是禮拜三的選修的考試老師很大方的說不考了——

然後那天下午我很悠閒地跑去看pps了(凎

 

 

201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