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然漾,隱冰漾有,雷者請按右上角紅色X謝謝。 

 

 

以上 

正文: 

 

 

為了保護你,我和小玥決定把你和姑姑的記憶抹去,關於妖師、關於本家、關於守世界。 

也許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你終究還是進入了學院、還是碰上了那活過千年的鬼王高手。

 

…漾漾,你忘記了我而我卻還記得你,小時候的你總會纏著我跟前跟後……

現在的你與那位殿下在一起很幸福,我在你們的眼裡看到對彼此最真的愛。

「以妖師首領的名義我祝福你們,永遠幸福、不受干擾。」

 

 

據說被遺忘的東西會出現在這座森林裡,而我在這裡看見了自己。

 

/字數199/

 

 

 

 

 

超短。

昨晚快睡著前突然被打到的產物,莫名其妙的然漾。

好像也好久沒有打這種只有幾百字的文了吧…這次竟然還只有200字。

我還是支持冰漾的啊。

 

 

應該都看出來吧,那座森林就是晴菜的《遺忘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