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H有請慎入。

̆☆莫名奇妙有,請三思。

 

以上

正文:

「學長…」傳來幾聲敲門聲,你知道那人是誰。

甫結束掉長期任務的你剛沐浴完,蒸氣讓你的肌膚染上淡淡紅潤。

甩甩頭,原本還滴著水的銀色長髮瞬間變得乾燥。

 

打開門,門外的黑髮男孩楞了一下,應該是沒想到你會直接開門吧。

「站在外面幹麻?不是要借浴室嗎?」

『學長你剛洗完澡嗎?』

「是,怎樣?」

『沒有啊…只是看起來很像美女出浴…』

「靠!」一腳就把他給踹進浴室裡,隔著門板還是聽的到他的腦殘,你嘴角揚起一抹笑。

 

 

抱著臉盆,他推開了門,一眼就看到環著手站在門邊的你,又楞了好大一下。

你笑了,嘴角的弧度雖不明顯卻仍感覺得到。

『學長…你不要笑得那麼恐怖好不好…笑得我好毛啊…』

環抱,欺身,明顯的感覺到懷抱裡的人兒顫抖著,因為你突然的擁抱和臉上的笑容。

 

「學、學長…」

彎身、落吻。

 

「你是我的…褚,你是我的…永遠。」

霸王般的,你如此宣示,在心底。你沒有說出口。

現在的時機還不對,你這麼告訴自己、要自己壓抑住。

 

是時機還不對又或者只是你還沒有想好怎麼說出口、還沒有勇氣說出口,也許只有你自己知道。

 

深深的,你吻著。

你的舌輕撬開他因驚訝而微張的唇,舔過齒列、滑過腔壁,吸取著懷抱中人兒的甜美津液。

他抗拒著,卻推不開;在你胸膛的手慢慢往上,直到環繞你的肩頸,無意識地。

 

終於,你放開了你愛的他,他的臉頰染上一層緋紅色、被吻得紅腫的唇還微溼,看起來更顯誘人。

 

 

『學長…你…』

「褚…」你知道我愛你嗎?

 

「學長?」環抱住愛人,你的臉埋在他的頸窩,吸取著只屬於他的特殊香氣。

『學長你怎麼了?發燒燒壞腦子了嗎?還是被鬼附身?可是你是黑袍還是火星人王……』

「褚,你說誰是火星人王?」

「學長對不起我剛剛什麼都沒說!不要打我!」

 

回過神的他,環抱你的手突然放開,你的眼神黯淡了些。

似乎還不大能接受你強吻了他的事實,你聽到他的腦子裡再度充滿亂七八糟的思想。

你很無奈,硬是忍下想巴他的衝動一一畢竟一切是你造成的一一可是被迫接了長期任務的你實在忍不住。

忍不住對他的思念。

長時間的別離終於讓你瞭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對他的感情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學長學弟關係一一雖然你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最初的最初是因為他的妖師血緣才接下當他的代導人,附帶監聽心聲的任務;他的心聲總是腦殘,可是卻也意外發現了他善良天真的那面;你不得不承認當初讓他來住黑館是有私心的──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你對這些變化感到極度困惑及不可思議,你一直認為你是不會對誰動真情的,尤其是對象還是個男人。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遇到在你意料之外的事,你發現你漸漸沉淪,你想抽離卻怎麼也無法,你發現你越陷越深越陷越深…無可自拔。

 

你不知道在他心裡是如何看待你的,你讀不到他的心意。

你不想說明白,你不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在你告白後宣告破滅──即使只能用「學長」這樣的身分待在他身邊你也甘願。

「妖師的血統會讓他受到許多傷害,而對妖師的厭惡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我想代替過去的人贖罪。」你這麼告訴你的紫袍搭檔,而他只是微微一笑。

我只想保護他,保護他不受傷害…

我不想失去站在他面前、當他的武器他的盾的機會;不想讓我們的關係失去平衡…這可不是拜託瞳狼或賽塔就可以調整回來的。

 

 

「……學長?」過了好久,他終於忍不住而輕輕呼喚了聲。

你挑眉,紅色的眼直勾勾的望著他。

「學長你先放開我好不好?我要遲到了啦!」

你一愣,然後放開了他。

 

你好懊惱,看著他飛也似的逃離你房間,你突然對自己感到失望。

 

 

       *

 

 

自從那天學長吻了我以後,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遇到學長了。

明明就住在隔壁,感覺好像是他在刻意躲著我…被強吻的人是我耶,要躲的人也應該是我不是你啊!

 

我站在學長銀色的房門前,楞楞地望著,過了好一會兒才動身前往學生餐廳。

 

 

在餐廳遇見了夏碎學長,他說學長又去出任務了。

「…這樣啊。」不是才剛結束掉一個長期任務而已嗎,怎麼又去出任務了?

像是看出我的疑惑,夏碎學長微笑著說:「這個任務對他而言很簡單的,不用太擔心他,褚。」

一旁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閃了一下精光,與鄰座的夏碎學長相視一笑。

總覺得毛毛的、好詭異啊!

 

 

下課,我被喵喵拉著往左商店街跑,據說那邊新開了家很好吃的蛋糕店。

「庚庚已經先幫我們訂好位置了喔!千冬歲和萊恩沒課就先過去了。」

穿過有些擁擠的商店街人群,在蛋糕店門口就聞到了濃郁的香氣,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走吧走吧!」很和風的裝潢,喵喵拉著我往裡面走,在其中一扇拉門前停下。

「唰」一聲,她推開了白色的拉門,然後……

我看到裡面是這幾天都沒看到人的學長。

喵喵用力的把我推進去,留下意義不明的一句話就跑走了:「學長要趕快把話說開喔!喵喵就不打擾你們了。」

「喵喵?」我愣愣的看著喵喵就這麼跑走,整個腦筋還轉不過來。

「哼。」學長發出了冷哼,拉回了我的注意力。

桌面上擺了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天啊那個巧克力玫瑰作工好精緻!

「要吃就快點吃在那邊腦殘什麼。」

 

學長優雅的叉起一小塊蛋糕,一口咬下。

「學長?」你不是不吃蛋糕的嗎?

看了我一眼,「我是不吃蛋糕沒錯。」

我滿頭問號,學長突然一把拉過我,在我還無法反應的時候低頭吻住我的唇,然後把他口中的蛋糕推進我嘴裡…

學長鮮紅色的眼閉著,看起來似乎很…壓抑?

 

「不要腦殘!」

學長放開我、又是一巴。

嗚…早就說過不想聽不要聽嘛,愛聽又愛巴,討厭耶。

「褚,你說什麼?」

「對不起我閉腦!」

 

對了,剛剛喵喵說什麼「要趕快把話說開」,是什麼意思啊?

「……」學長看了我一眼,眼裡卻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我看不透的情緒。

我繼續吃著眼前的蛋糕,學長仍是什麼也沒說。

氣氛安靜的有些尷尬。

 

在我吃完一塊蛋糕之後,學長突然湊了過來變又是一吻。

「唔…」學長?

「褚,你喜歡我嗎?」學長輕靠在我肩上,環著我的肩,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耳際。

「咦?」

「你喜歡我嗎,褚?」

為什麼我覺得講這句話的學長、身體好像在顫抖呢?像是很擔心會被拒絕一樣。

「我…」有學長在的地方總覺得很安心……

「還有呢?」

還有啊,學長雖然對我很兇可是其實很疼我,雖然很暴力可是人其實很溫柔……

「那麼所以呢?你喜歡我嗎?」

「嗯…我一直很喜歡學長…」

學長笑了,而我這才明白過來,臉瞬間變得滾燙。

「啊!學長!你幹麼套我話!」你好可惡!

「我沒有套你話喔,是你自己說你喜歡我的。」嘴角的微笑閃亮的好刺眼。可惡!

 

 

冰炎輕啄著褚冥漾的臉頰,動作溫柔而充滿寵溺。

唇慢慢的往下,直到兩人四唇相接。

從蜻蜓點水般的輕吻漸漸加深,撬開粉唇、撬開貝齒,追逐著人兒的軟舌,糾纏。

微涼的大手扣住褚冥漾的後腦,另一隻手不安份的往下,靈巧的解開襯衫鈕扣。

相接的唇瓣終於分開,冰炎細碎的吻著、向下侵略。

承受不住逐漸被挑起的情慾,褚冥漾仰起頭,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膚。

在漂亮的鎖骨上印下紅色的印記後,冰炎繼續往下,含住胸前青澀的粉紅,舔舐。

褚冥漾的眼逐漸蒙上一層水霧,頰上帶著兩朵紅暈。

「啊…學…學長…」

 

修長的指俐落的褪去了自己和身下人兒的衣褲,溫度較低的手指輕輕包覆微微昂首的莖身,套弄。

冰炎親吻著泛淚的黑眸,而鼻、而唇。

未經人事的他禁不住被這樣對待,很快的就釋放在冰炎手裡;沾著褚冥漾噴射出的白濁,冰炎的手伸到他的股間、藉著液體的潤滑,進入。

「啊…嗯…哈啊…」

甜膩的呻吟與染著情慾的紅的身軀刺激著冰炎的感官,他是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控制住自己的理智。

 

一根、兩根、三根,冰炎的手指慢慢的進入、擴張。

「褚,放輕鬆,不然會受傷。」

「嗯…啊…」

對於發出那樣的聲音感到羞恥,褚冥漾撇過頭緊咬著唇不讓聲音洩漏。

冰炎只是笑著。

 

緩緩的退出手指,卻引來身下人兒不滿的悶哼。

「學長…」

「褚,我要進去了…」

隨即感覺到熾熱的硬挺進入那被擴張過的緊密甬道。

「嗚…啊嗯……」破碎的呻吟自被咬的蒼白的唇齒間洩出,幾滴淚滑過褚冥漾的臉頰。

然後被輕柔的吻去。

「痛就叫出來,不要忍。」

「啊…哈…嗯…」

 

因為緊張而緊咬著的內壁逐漸放鬆,冰炎也開始了緩慢的律動。

頂撞、衝刺、抽送。

疼痛、快感。

高潮。

 

 

直到兩人都到達了愉悅的頂端之後。

冰炎輕輕的吻去愛人頰上的淚水,褚冥漾累的只能癱倒在冰炎懷裡。

「我愛你,褚。」

情人在耳邊的呢喃令他羞紅了臉。

「累的話就睡吧。」

「嗯。」

 

拋下一個傳送符,冰炎抱著褚冥漾回到黑館,他的房間。

將戀人放上柔軟的床鋪,拉上白淨的薄被,冰炎的動作輕緩而帶著溫柔。

褚冥漾閉著眼安穩的睡著。

一吻。輕輕的烙印在黑髮的他的額上。

 

嘴角微微彎起,他笑的很幸福。

 

/字數3322/

(炸)

ㄎㄅ這什麼鬼。

我真的寫了我真的寫了媽媽我真的寫了啊(掩面)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H文第一次,我又破了我的以為。

我以為會是山獄的耶因為這對最熟。(?)

 

 

好啦結尾很草我知道。

H的部份一天打完,結尾距離上次打的大概可能差上半個月吧。

H以前大概也間隔半個月至少?!

 

完全不知道我再寫什麼。(掩面)

 

 

這裡是電算、然後我不想吃午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