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崩壞請無視感謝…
BL文不適者請自離謝。
☆請搭配梁靜茹<情歌>一起食用為佳



以上
正文:

 大清早、獄寺斜揹著書包踏入教室。

班上同學三三兩兩聚在一起,就含平常沒什麼不同--如果沒有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紅著臉低著頭將巧克力地到自己面前的幾個女同學的話。

「獄寺同學…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愣了一下,獄寺選擇收下。淡淡的說了聲謝謝,這舉動讓一旁的女孩們尖叫了。

「收了耶收了~」「莉子妳好幸運喔!剛剛……」吵雜的討論聲。

 

先一步走進教室的阿綱向山本打了個招呼回到座位放下書包,才剛轉過頭就看到坐在獄寺後方的山本向獄寺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早安!獄寺。」

……山本…獄寺君不過是收了幾個巧克力而已麻煩請不要露出殺氣好嗎?阿綱心裡默默吐槽。

 

「各位同學下課!」老師語音剛落、班上最受歡迎個兩個少年──山本和獄寺身周立刻出現了一群女同學。

「獄寺同學…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請收下!」

「獄寺同學還有我的!」

「山本同學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山本同學……」

兩人登時被大量巧克力淹沒。

 

十分鐘的時間不夠女孩們送完巧克力和情書,鐘聲響起而下堂課的老師準時踏入教室,低沉平板的聲線催促著同學回到座位上。

撐著頭,獄寺心不在焉的聽著那平靜毫無起伏的聲音念著無聊課文,心神早就不知道飛去哪了。

「獄寺,獄寺!」

幾聲呼喚終於喚回了神遊的銀髮男孩的神志,獄寺轉過頭瞪著叫他的山本惡聲惡氣的問:「幹嘛?」

「給你。」包裝簡單卻素潔的禮物盒遞上,他仍舊笑得燦爛。

「嘖。」知道裡面是什麼,再清楚不過的。

伸手接過,蝴蝶結下夾著封信,獄寺疑惑的抽出、卻在下一秒因害羞而將信紙丟進抽屜裡。

趴下裝睡,把臉埋在手臂裡面企圖掩飾臉上的潮紅;銀髮後的耳泛紅,還是洩漏出了獄寺正羞著。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那麼獄寺,這項任務就交給你囉?」過了十年依舊有些瘦小柔弱的阿綱對他的嵐守交待著。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廢柴綱了,時間的歷練讓他越來越有首領風範。

「沒問題的十代目!身為十代目的左右手,我一定會順利完成您交付的任務,請您不用擔心!」

微微笑著,褐色的眼眸有著百分之百的信任和對每個人都相同的溫柔。

「那麼十代目我先走了。」敬禮,獄寺轉身走向辦公室大門。

「獄寺!」像是想到了什麼,阿綱叫住了手正放上門把的獄寺。

「十代目?」回頭,疑惑。

「那個,這任務有一定的危險度,我想讓山本跟你去會比較好…」彭哥列的超直覺在此時發生了作用,淡淡的不安感讓阿綱不敢輕視。

「十代目您懷疑我的能力嗎?原來您覺得山本比我更有能力嗎…」獄寺你是中了嘆息彈是吧?!

「不不不獄寺你誤會了…只是有一點不安而已…獄寺你要小心啊,西古家族的名聲不是很好,可能會來陰的…」

「謝謝十代目關心!我會小心的。」

最終,這項任務由彭哥列嵐之守護者帶領幾名部下前往執行。

 

 

「嵐守大人!」

彭哥列的超直覺一向極準,這次依然沒有例外。當阿綱的警告再次在獄寺耳邊響起,卻已經來不及了。

帶來的部下不是被引開就是遭到攻擊,原本稍嫌空曠的大廳四周都是西古家族的人,包圍著獄寺和僅剩的三名部下。

 

四個人背靠背,和四周包圍的人對峙著。

如果是足以信任的人這樣作當然沒問題,只是…沒人料到帶來的人有西古家族的人混入。

他站在獄寺左側,一個側身、手上的短劍刺入獄寺背心。

在感覺到殺氣的同時獄寺向前一跳閃避,然劍仍刺入了他左腰側。

 

暗紅色的鮮血直冒,赭紅的襯衫漸漸被血染黑,怵目驚心。

「哼,彭哥列的嵐之守護者也只是這樣子而已嗎?沒有雨守的保護就如此不堪一擊嗎?」高級的白色西裝,西古家族首領‧萬奇‧西古踏著優雅的步伐從樓梯上慢慢接近。

「你…!」

「嗯?我沒有說錯吧?彭哥列嵐之守護者‧獄寺隼人。」挑釁著。

山本…果然是要聽十代目的話才對…

劇烈的疼痛讓獄寺差點站不穩腳步。

 

「隼人!」

熟悉的呼喊。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隼人,這送你。」黑色西裝染著幾道鮮紅,山本背著時雨金時,陽光的笑容裡有著淡淡疲憊。

「你送我一罐紅豆幹嘛?」眼鏡、小馬尾,嵐守辦公室,獄寺埋首在公文堆裡。

「紅豆不是代表相思嗎?」

「果然是棒球笨蛋耶,那個紅豆跟這個紅豆不一樣!」

「哦哦,還有分的啊?」

「還有、我們每天都見的到面。」

「隼人。」

「又幹嘛?」

「我愛你。」語氣透漏著些許不安,剛結束的任務讓山本再次看見黑手黨的殘酷無情。

「…知道了啦!」看見山本的害怕,獄寺沒說什麼只是給予山本一個吻。

「我會一直在這裡。」環抱著比自己寬厚的肩,銀髮湊在黑髮耳邊低聲訴說。

白皙的臉頰染上一層緋紅,獄寺手捧著一罐紅豆、別過臉:一旁笑得燦爛的黑髮少年──山本武仍舊是開朗笑著,只是那些許不安已煙消雲散。

 

 

 

慢動作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陰暗的天、烏雲密佈,陽光穿透不過濃厚的雲層。

 

從沒失準過得超直覺讓阿綱在意很久,尤其是獄寺出發之後更是明顯。

趕忙派了山本和了平大哥過去,他只能祈禱著大家都不要受傷才好。

 

 

抵達,白色建築物外是好幾名的西古家族成員,山本和了平費了一點時間解決掉他們。

不顯眼的地方,四、五個彭哥列的人躺在那兒,沒了呼吸心跳。

 

「隼人!」

 

兩人破壞了門、進入,大家的目光都鎖定在擅自闖入的兩人身上。

「哦,讓我看看來的人是誰…原來是晴之守護者和雨之守護者啊,可是…怎麼只有兩個人而已呢?」用著令人厭惡的聲調,萬奇.西古如此挑釁地道。

 

「雨守大人!晴守大人!」部下甲大喊,語氣是顫抖的驚喜。

穿過人牆,山本看見了受傷的獄寺神色痛苦,地上殷紅一片。

「隼人!」攔腰,山本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獄寺。

「山本武…你不要管我…放我下來…」語氣虛弱。

「山本你帶著獄寺先走,這裡極限的交給我吧!」

「哦哦哦,多麼感動人心的情誼啊,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呢。」嘴角噙著邪惡的笑容。

「來吧,看我的──極限加農砲!」

 

 

「隼人!隼人你撐著點,醫院就快到了…」

黑色高級轎車在路上高速奔馳,擋風玻璃上的彭哥列徽彰顯示著其不凡。

虛弱,失血過多的獄寺平躺在高級的皮製座椅上,翠綠色的眸迷散。

張了張嘴,山本傾身讓耳貼近他的唇。

「好好輔助…十代目…還有…」

Ti amo,棒球笨蛋…」

 

語落,獄寺吻上了山本的唇,有些生澀的舌主動交纏,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般。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放學時間過了很久,應該安靜的校園裡傳來悠美的鋼琴聲。

已經下課了卻還有人逗留在學校甚至使用音樂教室,草壁以為委員長應該會去咬殺對方卻沒有。

雲雀坐臥在屋頂上,聽著琴聲,閉著黑色鳳眸享受著。

 

「嘛,隼人又在彈琴了?」穿著棒球裝的山本,肩上是他心愛的球棒。

修長靈巧的手指優雅滑過那些黑色白色,琴聲悠揚流洩。

 

「隼人,你寫一首歌送我好不好?」

「幹麻?」

「看不到你的時候可以放來聽以解相思之苦。」

「靠你都不會害羞的嘛!」別過臉,泛紅的耳根洩漏了主人的心情。

「好不好嘛?」

「…我才不要!」

 

 

兩個禮拜後的某節下課。

「喂笨蛋,這給你。」臉上有著淡淡紅暈。

「這什麼?」疑惑的接過,左翻翻右瞧瞧看不出什麼特別。

「回去聽就知道了啦。」

 

 

聽說後來經過山本家的竹壽司都可以聽到一首歌在重複播放。

聽說後來山本武不管換了幾隻手機鈴聲始終都是那首、不變。

聽說有人曾比喻,那首歌之於山本就如同並中校歌之於雲雀。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黑色。

彭哥列嵐之守護者的葬禮。

沒有邀請太多的人、甚至知道這件事的人也不多。

不想把事情鬧大、雖然它終有一天會曝光。

 

碧洋琪彈著琴、風太安撫著藍波,阿綱看著山本,一臉擔心。

山本躲在遠遠地角落。帶著耳機,耳機裡傳來的是獄寺寫給他的那首歌。

很優美的音樂。

 

 

不會再醒來了。

那個總是惡聲惡氣的對著自己說話、那個其實很容易害羞的銀髮少年。

不會再醒來了。

不會了。

 

 

 

長鏡頭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怎麼只有六個人?彭哥列守護者不是有七個?」

「……」

「晴、雨、雷、霧、雲、大空…嵐之守護者呢?」

「……彭哥列沒有嵐守。」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彭哥列沒有嵐守?」

「彭哥列沒有嵐守。」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字數3215/

噢噢噢我好開心啊這篇竟然有三千字耶

 

 

當初聽著梁靜茹<情歌>聽著聽著突然有感而發這樣XDDDD

筆記本裡的跟實際打出來的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啊…

內容不一樣、整個感覺也不一樣…

 

然後不要問我最後兩段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