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可拉。

☆據說是唯一支持的家教BG配。

 

 

以上

正文。

 

「可樂尼洛他最後是為了掩護並肩作戰的阿爾柯巴雷諾毒蛇才犧牲的。」

「更絕的是,被救的毒蛇眼見毫無勝算,自己竟然也自殺了。很可笑對吧?」

「一個愛管閒事的廢物……」

 

「可樂尼洛死了」幾個字、卻足以使她如墜五尺深窖。那個女人像在炫耀似的聲音不停的重複著,從她的嘴、到她的耳。

 

然後,她想起了很久很久的以前,改變了她們七人、正確來說是八人命運的那天。

他說。

「就讓我代替妳去吧!」

可樂尼洛。

 

 

       *

 

 

那其實是很久很久、久到她都快忘記的時候的事了。

那個時候她還是義大利海軍特殊部隊的教官、而他還只是她的其中一個學生。

她是該部隊裡唯一的一個女軍官,卻不會有人會因為她的性別而對她的實力有任何質疑──她的強悍,人盡皆知。

 

她記得,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原因,並不單只是那頭顯眼而燦爛的金髮和清澈的藍眼而已。

她記得,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為他精湛神準的槍法和體術。

她記得,第一次和他單獨面對面的時候、他笑得很燦爛。

可樂尼洛。

 

 

       *

 

 

後來。他的實力他的槍法讓一向要求很高的她也感到十分滿意。

後來。他和她漸漸熟稔,他的溫柔總是讓她難以招架。

她知道,她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面對他的溫柔的時後還是會臉紅。

她知道,她其實很後悔、對於他的離去。

 

他可以為了她一句不經意的話、在寒冷的冬天冒著嚴刑峻法的危險偷跑出軍營,只為了幫她買杯熱可可;甚至是在那一天、代替她,成為擁有藍色奶嘴的阿爾柯巴雷諾。

可樂尼洛。

 

 

       *

 

 

那個時候,他問。「妳要一起來嗎?」

那個時候,他說。「要活下去。」

那個時候,他說……他還了說什麼?

 

她緊緊閉上了眼。他燦爛的笑容其實還刻印在腦海裡,甚至是慢慢的描繪出他的樣貌。

他的名字是,可樂尼洛。

 

可樂尼洛。

 

 

       *

 

 

他架槍瞄準敵人的樣子依然帥氣。

「我還以為妳稍微變得有女人味了點。」

「但還是老樣子,依舊是個野丫頭。」

「不管是什麼理由,能再見到妳、我很高興。」

而她如自己所料般、緋紅了臉頰。

 

 

那是在、經過了很多事以後的以前。

而在那之後,她僅能以那已經破壞的水藍色奶嘴懷念很久很久的以前。

可樂尼洛。

 

/字數819/

 

 

這是好久不見的極短。

上上禮拜吧,看新兵日記的時候、看到林蕾芳狙擊的樣子突然想到可樂然後就很想寫他拿狙擊槍瞄準敵人的英姿(?)

然後寫著寫著他居然就歪掉了啊居然是悲文啊我好難過(???)

嗯總之就是這樣。我可拉貌似甜不起來、這不能怪我(?)

 

第二篇可拉。

依舊是短篇。

 

然後我命名無能。(別再強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