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夏千、冰漾有,白橙的點文這樣——

☆總之閃光有,請自備墨鏡——

 

 

以上

正文。


 

黑髮的妖師少年睜開惺忪的黑眼,揉了揉、然後拉了拉往上亂翹的瀏海,坐起身賴了會床之後才迷迷糊糊的下床。
走到浴室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些,褚冥漾在盥洗之後才坐到客廳餐桌前,享受他家學長大人帶回來的、加熱好的熱騰騰早點。

早餐旁放了份報紙,從上面那又大又華麗的校徽可以知道這是屬於學院社團發行的報紙,八卦性質讓學院裡大半的女學生都成了它的忠實讀者,銷量極佳——聽說社團成員有幾個是情報班的紅袍,也難怪他們的資訊蒐集總是特別快狠準。

不過,他記得他沒有訂購校園報啊?學長也不是會喜歡八卦的人,所以這份報紙的來源是?

一臉疑惑的拿起裝了奶茶的馬克杯喝了一口、接著才開始認真的研究報紙,頭版上大咧咧的照片徹底讓褚冥漾醒了過來。

照片上的兩人他都很熟悉,一個是同班的好友另一個則是學長、也是自家戀人的搭檔——

「千冬歲和夏碎學長?」

 

前兩期的特殊企劃《最受歡迎的兄弟情侶檔》調查結果在歷經一個月的投票後終於出爐,由藥師寺夏碎與雪野千冬歲獲得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自小編收到投票明信片以來、藥師寺與雪野兩人的得票數便始終高居不下,和其他組別拉開了極大的差距,直到投票截止,這對情侶檔依舊穩坐第一名寶座。接受我社採訪的兩人對此結果皆感到不意外,藥師寺更表示對於大家的愛護感到榮幸至極。

 

……嗯,印象中好像有聽過喵喵和班上其他女生在討論什麼調查、什麼兄弟情侶的樣子,原來就是這個嗎?

後面又稍微介紹了其他的候選組,不過都是不認識的,跳過跳過。

 

應讀者要求我們特別邀請了藥師寺夏碎與雪野千冬歲兩人接受我們的採訪,由於讀者眾多、迴響熱烈,為減少兩人的負擔及縮短採訪時間,我們從明信片中抽出幾名幸運讀者讓兩人回答。以下是採訪的內容,記者簡稱「記」、藥師寺夏碎簡稱「夏」、雪野千冬歲簡稱「千」:

記:請兩位各自自我介紹一下吧。

夏:我是大學部四年級的藥師寺夏碎。

千:雪野千冬歲。

記:非常感謝兩位願意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我們這裡有幾題來自讀者的問題,請兩位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夏:好得,請問吧。

記:首先是來自紫籐館某位小姐的問題:「請問夏碎先生和冰炎殿下究竟是什麼關係?對他又有什麼想法呢?」

夏:冰炎是很好的搭檔,非常厲害、會的也很多,是很好的學習對象。

千:那位住在紫館二樓的學妹,夏碎哥是我的、冰炎學長也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勸妳不要再打他們兩人的歪腦筋。(推眼鏡)

記:咦?雪野同學是怎麼知道提問的人是誰?明信片上並沒有標明寄件人啊……

千:這是用雪野家的追蹤術法,不要忘了我可是雪野家的新任家主。

記:同學,雪野家的能力可以用在這樣的地方嗎……

夏:千冬歲開心就好。(燦笑)

記:好、好的,那麼下一題,來自於屬名「白」同學的問題:「藥師寺夏碎的弟控和雪野千冬歲的兄控是怎麼形成的?」

夏:因為千冬歲很可愛啊。(笑)

千:因為夏碎哥是夏碎哥、是唯一的兄長,是很重要的人。

夏:啊,我家小千果然很可愛呢。(欺近)

千:夏、夏碎哥……有外人在……採訪還沒結束……

記:不、請你們繼續,我什麼都沒看到。(默默戴墨鏡)

 

(一分鐘後)

夏:還有別的問題嗎?沒有的話我們就先走了。

記:等等等等,還有幾題還有幾題,稍等一下。

千:(推眼鏡)

記:倒數第二題,「聽說藥師寺房間裡有個小女生,雪野同學知道這件事嗎?部會覺得生氣或嫉妒嗎?」……咦,沒有屬名呢。

千:你說小亭?不會,雖然小亭很愛亂吃東西又很黏夏碎哥,可是我知道夏碎哥最愛的是我,這樣就夠了。

夏:小千不在的時候都是小亭在陪我的呢。

記:什麼時候變小千了……不、沒事,最後一題,嗯這好像不是提問呢,「藥師寺夏碎你晚上可以克制一點嗎,每個晚上從你房間傳出來的聲音真的很吵,讓人難以入眠!你……」唉?

夏:(撕明信片)隔壁的學長你也不差呀,真的受不了也可以去白館找你情人啊,我相信他不會介意的……嗯?小千什麼事?

千:夠了哥,別再說了。(臉紅)

記:好的,我們的訪談就到這邊結束,謝謝藥師寺夏碎與雪野千冬歲兩人。在此佔用一點小小的版面、預告下一期的學院報特輯《閃光情侶檔》,我們將邀請學院中最著名的幾對情侶接受採訪,其中還包涵了最多人好奇的冰炎殿下與褚冥漾的愛戀始末!敬請期待下一期的學院報,我們兩週後再見!

 

……蛤?什麼時候答應了那什麼鬼採訪的我怎麼不知道?而且我和學長哪有什麼愛戀始末、哪有什麼可以好奇跟期待的?

「之前班上校刊社的同學有來找我和夏碎詢問有沒有興趣接受採訪,看著有去就順口答應了。」

不知何時進入房中的冰炎走進褚冥漾,看對方臉上那糾結的表情也可以猜想的到他又在想什麼,如此回答。

「學長!你怎麼可以無視我的人權!」

「你有意見?」

「……沒有。」

妖師少年哀嘆著他的人權又再次被人無視,卻沒注意到暗暗向他伸來的「魔爪」——

於是、等他發現的時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字數1898/

 

FIN

 

 

 

之前噗浪上的那個bzzz風,白橙的點文——

點文的題目就是文中的那個「兄控和弟控是怎麼形成的」這樣——

 

換了新的本子,寫得時候頗順利的、希望之後的稿子也能這麼順哈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