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論壇體,只看樓主mode。

☆騙騙更新,首發在lofter←

 

 

以上

正文:

【樹洞】喜歡的人太耀眼了,相比之下自己好渺小啊。

 

晚上看了一場比賽,是某個競技類比賽的冠亞戰,看到那個人就這樣贏得了冠軍,雖然是意料之中卻還是打從心底為他高興。
其實沒什麼東西的,就是傍晚喝了杯咖啡現在有點兒睡不著,上來說說話。

 

哎,這麼晚了還有這麼多人在線啊。
他呀……也算是個公眾人物吧,在那個領域也是拔尖的,論資歷、論技術,能和他平起平坐的沒幾個,是個很厲害的人啊。
喜歡他的人也很多,不過應該都是崇拜吧?就像喜歡哪個藝人、偶像一樣的那種,畢竟他的能力是真的很好,之前也還一直有那個領域第一人的稱號,只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才被迫離開,不過現在也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帶了另一群新人重新殺回來了,之前被黑的事情也算是大概洗白了?

 

15L >>
他才不是我的偶像呢,我的偶像比他帥多了!!!

 

16L >>
確實是有認識的,在最初的時候有過一點交流,雖然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就是高高在上的大神啊……後來知道了以後再結合起他平時的樣子和說話的態度,總覺得很幻滅……

 

19L >>
和他怎麼認識的嗎……那時候應該是他被人陷害到跌落谷底剛要準備從頭再來的時候吧,正好輪到我出來帶新人,就遇見了他。
前面也說啦、他可是在這個領域裡最厲害的人,一下子就在我們所有人都很看重的的榜單裡嶄露頭角,當時我也沒想太多以為是哪裡來的高手還想著要拉攏他呢,根本沒想到是他這樣的大神,現在想想真是丟臉死了。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其他幾家也想拉攏他,畢竟就等於是多添了一個得力助手,可他最後誰家也沒去,就靠著他對這方面全盤的理解和技巧周旋在我們所有人之間,幫我們打工,畢竟這些榜單成績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啊,誰都在斤斤計較。

 

20L >>
是啊,大神的思路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只能說他實在太強了吧,許多東西都是我們沒有想到的,不管是他這樣到處給人打工的作法還是工作上的新思路都是,也難怪會是第一人哪。

 

21L >>
除了他給我們打工的時間以外,其實我們大多數時間都是敵對的……特別是他後來也自己找來了一群新人組了新的隊伍出來,四處跟我們競爭,合作時的佩服到這時候就只剩下各種咬牙切齒了,不管是我還是其他家的,遇到他都只能給跪了……

 

22L >>
是會想更親近他的那種喜歡而不是面對偶像的那種崇拜之情,這兩者的差異我還是分的出來的

 

27L >>
樓主的工作……應該可以算是這些競技隊伍的幕後團隊?背後支持跟支援之類的,一般不會在隊伍裡面看到我們

 

29L >>
這如果說出來就太明顯啦,不過樓主確實有玩榮耀w

 

30L >>
崇拜他大概是有接觸這領域的人都會的情緒吧,畢竟他是真的很厲害啊,除了某群特別討厭他的人以外。
不過那也是因為他和他們兩家長期以來都是敵對的關係,他從那群人支持的隊伍手上奪走了三個冠軍,換做是我有這麼激烈的不滿的情緒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31L >>
妹子手下留情呀,我只是上來聊聊,不想連累到他啊。

 

35L >>
他不知道,我沒跟他說過,也沒那個機會,自從他回去打職業聯賽之後我們就沒再有過交集了,說實話我連他還記不記得我都沒有把握。

 

37L、38L、39L >>
虎摸幾位妹子,現實生活本來就沒那麼多美滿的事,我早就想開啦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又剛好看到他的消息而已,不要難過啊
不如我給你們說說以前的事兒?

 

大家這麼熱情啊……
那我想想要給大家講些什麼好
你們想聽什麼?

 

印象最深的事情嗎,其實這要讓每個有接觸過他的人們來說的話答案應該都是一樣的,就是吐血啊!他這樣的大神自然是很能拿捏一些交易的界線的,每次找他交易要材料都毫不手軟,是會讓你覺得很肉痛但又不至於讓你覺得太超過的那種,在他的幫助之下結果都挺讓人滿意的,有時候是真的不得不找他幫忙啊。
後來交集多了以後就常在別的地方碰上他,好吧正確來說是經常碰上……機會多到老是被其他同事嘲笑所有的技能點都點在遇見大神上了,見面的時候偶爾問候個一兩句,久而久之多少就熟了?
一開始是因為要防備他又出什麼妖蛾子所以花了很多心神在他身上,但越是相處越是發現這個人對待這一切有多麼認真,平時說話再怎麼不著調但一提到這些事情卻會變得很正經,即使碰到了這麼多糟心的事情也絲毫不曾打擊到他,我想應該是從這裡開始受他吸引的吧。

 

57L >>
我們平時的工作地點都在線上,有比賽或活動時才有可能會在線下遇到,不過機會也很少,一年大概就那麼幾次,一隻手都數的過來的次數。
近距離的接觸還是有的,那次剛好他們隊伍客場比賽,我負責接待,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懶洋洋,而且接觸時間很短暫所以他應該也沒認出我來吧。

 

60L >>
我都這麼盡力避開關鍵詞了沒想到還是被猜出來了呀……是電競比賽沒錯,果然想隱瞞還是太困難了嗎?
但是電競圈就這麼點大,妹子們就別再深八啦。

 

說起來,其實我們上一次有交流也是很久前的事了,那時候他剛建公會,挾著他的高人氣吸引了很多當時新區的小白加入,其他家的公會也派了些臥底進去,只是很快就被他識破了;
也剛好那時候我自己心情不太好、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覺得有些煩了就跟著去了臥底,他發現了也不趕我走卻是讓我幫他管他的公會,雖然也就只有一開始的短短幾天,再後來他去忙著比賽的事就幾乎沒交集了。

 

就只是幫忙管幾天公會、帶帶小白而已,我還是深愛著原本的公會的!忠心不渝!!

 

74L >>
謝謝姑娘的安慰,但後來想想,只有過短短幾面之緣而已,他忘了我也是正常的吧?就像前面有位姑娘講的,畢竟地位完全不同哪,看的東西也不一樣,對他來說我也只是個小角色而已吧。

 

76L >>
不是姑娘……呃,那,大哥?

 

78L >>
……
你現在難道不是應該出現在記者會或是慶功宴上嗎?!

 

80L >>
什麼叫翹了???!!!你……

 

……

 

200L
此帖違反規定暴露個人訊息,已鎖待刪。

 

/字數2212/

 

FIN

 

 

 

 

人生第一次的論壇體,嘗試一下!

之後會有一篇姑且可以稱之為是番外的後續,有空也許會再把中間空缺的樓補上?

 

另外說一聲,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注意不過,大考也是順利的通過啦!!

正式回來碼文填坑啦,但是為何一想起這個就突然沒什麼動力了呢

 

以上,感謝鍵閱!

 

 

 

 

 

 

 

2015/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