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主線劇情全劇透有,入內請小心。☆

☆其實沒有所謂「感想」這東西存在。☆

☆完全是由片段組合起的莫名的文。☆

☆較淺的字是角色說的話的內容。☆

 

 

以上

正文:

 

現在是春天,百花應該綻放。

但,卻雪卻一直一直下著,慢慢的影響了生存與此的人民。

而七國的烽火連天,即使是雪也阻止不了。

 

預言師說,這雪的名為「嘆息」,是主為了替互相殘殺的人們嘆息而下的雪。

預言師說,停止嘆息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毀滅一項「東西」。

 

那項「東西」,名為──

玄冬。

 

 

       *

 

 

「主創造了這個箱庭,為了這個箱庭的繁榮,定下了那樣的規則。」

「為了不使人們發生戰爭……」

 

 

主創造了滅世者,讓這世界毀滅的滅世者。

讓白雪覆蓋這一切,直到世界終結的那天。

主創造了救世主,唯一能殺死滅世者的人。

殺死滅世者,拯救這個世界不會陷入雪白。

 

當戰爭發生,人類自相殘殺,身為滅世者的玄冬便會出生。

於是,白雪開始覆蓋這一切,直到花白殺死玄冬,才停止。

 

 

「所以,原則上你是死不了的。」

「唯獨借這位,即使殺人也不會列入計算的救世主之手。」

 

 

       *

 

 

「這樣的世界,讓它終結不就得了?」

「這個世界,一開始就錯了。」

「救世主說來也是殺人犯,和玄冬一樣,光出生就是罪過。」

 

 

他是玄冬,是這個世界的敵人,是帶來這片雪白的災難的罪魁禍首。

但他迷惘了。

他還想活下去,他對「活著」還有著執著。

他想要逃離。

想要活著,但卻不想有人因他而死。

 

而。

他認識了花白。

愛上玄冬的花白。

 

「我不想失去你。」

「我根本沒有辦法殺你。」

 

而雪下著。

 

「哪裡都好。」

「只要你不死就好,只要我可以不殺你就好,我們走吧?」

 

 

       *

 

 

「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嗎?」

「會把別人牽扯進來的。」

 

 

在離開玄冬隱居的的山上的時候,山腳下的村民們看到了彩國張貼的告示。

重金懸賞玄冬與花白,而那筆錢足以讓村民度過這個寒冬。

 

為了逃跑,憤怒的花白殺了緊抓著玄冬不放的女孩、鈴音。

她想向他道歉。

她不相信這個曾幫助過她的「玄冬」就是那個帶來毀滅的恐怖的「玄冬」。

 

「我就是,那個恐怖的玄冬。」

她不得不信,於是她害怕,於是她憤怒。

 

 

「因為,我們逃走的話,一定會有人死。」

「或許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

 

 

光是與人接觸,就算是出於好意也只會招來仇恨。

因為,他是玄冬。

 

可怕,卻很善良的玄冬。

 

 

而雪下著。

 

 

「已經……夠了……」

 

 

       *

 

 

「那是,我的名字嗎?」

「嗯。」

「這名字代表宣告終結的冬天喔。」

 

 

於是,不想苟延殘喘的活著的玄冬選擇了自殺,卻連自己也無法殺死自己。只能透過「救世主」的手。

自殺不成的玄冬被趕來的黑鷹救活,但他卻失去了一切的記憶。

 

牽動了救世主力量的喃喃自語。

 

 

「即使你把所有的事都忘了,甚至不記得我也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想在你身邊。」

 

 

於是,花白帶著玄冬開啟了兩人的逃亡之旅。

花白不願告訴玄冬他的身份,他不要他想起他那帶著罪孽的記憶。

就讓那個身份埋藏在記憶的最深處,永遠不要被發現。

那個銘刻在靈魂裡的罪孽和詛咒。

 

 

「真可憐,就算活著也沒有任何益處的靈魂啊。」

「至少祈禱你以後永遠不要再次出生,這是我對你的救贖。」

 

 

       *

 

 

「殺了我,花白。」

「欸?」

 

 

歷經了逃亡與大小意外之後,最終、花白和玄冬還是被彩國的第三軍隊隊長銀朱抓到了。

擁有上代救世主血脈的銀朱企圖殺死玄冬以拯救這個世界,卻無法。

然後,被趕來的、守護著玄冬與花白的黑鷹救走,回到了研究者之塔。

 

 

創世神化身的研究者出現在塔之中,修復了玄冬的記憶。

於是。

他想起了自己的身份。

「玄冬啊,你並不是為了殘害這個箱庭而存在的。」

 

 

「不要再認定只有自己不對。」

「在這裡還有兩個失去你就會悲傷的人在啊。」

 

 

「那些只會鬥爭的人類就沒有罪嗎?」

「要是因此而滅亡,也只是自作自受吧。」

 

 

「救世主」是站在他這邊的。

但,就連他自己,都無法支持自己……

 

比起自己、比起愛著自己的花白,身為滅世者的玄冬,卻是愛著這個世界的……

 

「如果讓我多活片刻,光這樣這個世界就會逐漸崩潰……」

「所以,現在馬上殺了我!」

 

 

       *

 

 

「你在這世界上出生這件事,已經是一種罪過。」

 

 

強行破壞黑鷹結界的白梟與銀朱來到了研究者之塔,對什麼都不知道的玄冬,說出了他從出生就背負著的「罪」。

無法接受自己成了生出玄冬的「容器」,他的母親斷送了自己的生命。

 

迷戀、敬愛創世主的白梟。

她深信著,只要花白殺死玄冬,只要世界回歸最初的和平,她愛的主就會回來這個箱庭。

知道一切事實始末的黑鷹。

阻止了創造主毀滅這個失敗的、被他放棄了的箱庭。

 

「於是我放棄了它。為了創造出新的箱庭。」

 

 

       *

 

 

「所以呢,如果在人殺人的數量超過前,我把全世界的人都殺了的話,……世界會變得怎樣?」

 

 

而,花白拔出了劍,刺向養育他成人的白梟。

白鳥的死亡使的救世主覺醒。並解放了那背負沉重宿命的玄冬與救世主的,靈魂。

只要停止了塔與作為管理者的「鳥」的機能,玄冬與花白的靈魂便能獲得解放。

 

以「鳥」的消失作為代價。

 

「很抱歉讓你們受到那麼多苦。」

 

 

破壞了核心、瓦解了規則,於是、雪停了。

久違的春天。

 

玄冬不再是玄冬、花白不再是花白。

他們不過是,有著與那久遠傳說相同的名字的旅行者而已。

 

 

而有一天,他們將回到那座無人知曉的塔,欣賞由玄冬親手種下的櫻花。

 

 

「然後,等花開的時候我們來賞花吧。」

「玄冬來做便當。」

 

      * *

 

以上是主線劇情全捏他。

這是「獻花」的結局,大概是全遊戲裡最美麗的結局吧,我想。

 

其實是邊玩邊截圖然後找圖邊打這篇的

顏色與遊戲內的顏色設定相同。

整個超落落長的這樣。

 

打這篇的時候其實也才玩到第五個結局,也才1/3  XDDDDDDD

這首的片尾是很喜歡的Se L'aura Spira

然後看到他有特典讓我錯愕了一下www

特典意外的挺甜的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