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M RoosHang,鐵達尼號AU,平民雞×少爺劊,年上

腦洞源自冥月的噗和此噗裡的所有雞劊太太:https://www.plurk.com/p/pbvdil,噗裡還有小星和阿觀的美味糧食千萬不可錯過!

 

 

上、

 

「他們人在哪?」

「我剛剛看他們往這邊跑啊?」

「你向左、我向右,追!」

 

他們壓低身形在貨艙裡面穿梭,這裡是船艙的最底部,除了一箱一箱準備運往美國的貨物、還有有錢人們的車外什麼也沒有;Bradley倒是偷偷下來過幾次——他太好奇有錢人的生活都是什麼樣子了。

好在這讓他對這裡瞭若指掌。

「這裡、Jake,快進去。」Bradley壓低聲音喊他,和Jake相牽的右手輕扯幾下,另一手拉開眼前一台Coupe DeVille的紅色車門,招手要他先躲進裡面。

金髮少爺聽話地低頭進入後車廂,Bradley跟著迅速擠了進來,挨著他身體蹲下,接著小心翼翼地關上車門。

「他們走了嗎?」Jake問,偷偷摸摸地跪到座椅上、巴著椅背往外看,少年尚未完全長開的身體還喘著氣,臉上滿是激烈奔跑後的潮紅;Bradley側頭,耳朵貼著車窗,眼睛卻直勾勾地盯著眼前白嫩的少年,「……應該走了。」

他開心地笑了起來。

Jake玉一般翠綠的眼珠隱藏在微瞇的眼簾之後、隱藏在纖長的睫毛之下,紅撲撲的臉上滿是欣喜:是和Bradley一起滿船探險的興奮、是瞞過跟在他身後的那票侍從和保鏢的快樂、是成功躲避巡邏警衛的刺激,以及,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和眼前這個從不會畢恭畢敬喊他「少爺」的、有著一頭棕色捲髮的青年一起完成的。

這是他從沒遇過的人,這是他從沒做過的事,他總是被要求穿著要得體、言行要守禮,只因他是Seresin家的孩子,出門在外就代表著Seresin家族的顏面。這些事情他當然可以做得很好,他也習慣自己總是能做得很好——直到他發現,也許他更羨慕像Bradley這樣子無拘無束的人。

人們都說,人總是會被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吸引,作為Seresin家的獨子,他也是嗎?

Bradley也是嗎?

 

狹小又密閉的空間裡只剩下他們兩人沉重的喘息,薄汗潤濕他們的衣服,而Jake布料高級的絲綢襯衫更是直接貼在他的皮膚表面,沿著身體曲線勾勒出線條,Bradley咽了口唾沫,「你看起來……挺好的。」

「當然,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好。」

他微笑,抓住Bradley的領口將他拉近自己,「讓我瞧瞧……你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樣,」

「是個壞男孩?」尾句化成了無聲的氣息貼著他的唇嘆息,微刺的小鬍子扎得他發癢,但他並不討厭。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棕髮青年說完便吻了上來,帶著滿滿的侵略氣息,在他的唇吻間攻城掠地:先是唇瓣、接著貝齒,而幾乎是親上Jake嘴唇的瞬間他便軟了腰,連帶地唇齒也失了守,Bradley輕而易舉地就找到了躲藏在那之後的軟舌,他抱起它,邀它共舞。

 

然後Bradley發現了有個地方不對勁。

「等等,你是第一次?」

「我、」

金髮少爺滿臉通紅,也不知是憋的還是羞的,綠色眼睛瞪著他,似是要替自己辯駁什麼,卻說不出一句話;Bradley難掩驚訝,Jake前面的動作看來游刃有餘,一點也不像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但他很快地就想通了前因後果:「也是,畢竟你是家教甚嚴的Seresin家少爺。」

「我不是處男!」

「不是處男,但是第一次接吻,嗯?」

Jake被噎得說不出話來。

Bradley大概想得到理由,無非是成人禮上家族曾替他安排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儀式,然而重點是讓小少爺懂得怎麼和女人做愛,接吻可不在其中,於是想必……

他的手指在Jake的背脊上輕輕摩挲,隔著絲柔的布料打著圈、沿著脊柱往下滑,引得他一陣陣顫慄,他放低聲調在他耳畔輕輕呢喃:「後面也是第一次嗎?」

 

而答案不言而喻。

 

「那也沒有關係、我的少爺,我會讓你見識什麼是天堂……

「你最好說到做到,Bradley。」

「那是當然,你擁有我全部的忠誠。」

 

 

中、

 

遇見Jake Seresin或許是他此行、甚至是此生最幸運也最重要的事情。

 

他本以為他也是那種流連花叢、無所事事的紈褲子弟,他想,在這段無聊的航程裡陪富家少爺玩玩、打發打發時間也無妨,他倒不是想要從中撈到點什麼額外的好處,只是少年漂亮又有朝氣的樣子實在太勾人,讓他忍不住一再地想要靠近。

他發現Jake對於外頭的世界充滿好奇,似乎也對自己充滿興趣——他的過去、他的故事、他的冒險,他那雙澄綠色的漂亮眼睛會在他說故事時盯著他看,一瞬也不瞬,就像是、在那個瞬間,Bradley Bradshaw就是他的全部。

 

只是他很快就發現,Jake可能不是他以為的那種樣子。

 

小少爺意外地生澀的反應讓他起了點玩心,Jake還沒學會如何在接吻時用鼻子呼吸,他便惡意地一再延長吻的時間,直到他脹紅著臉不斷地推他寬厚一些的肩膀……他終於捨得放開他,同時也毫不意外地收到少年的瞪視。

缺氧的不適逼出了一些生理性淚水,溢滿他翠綠色的眸,紅通通的眼、紅通通的鼻、紅通通的臉,還有被親得又紅又腫的嘴唇,明明滿面委屈,Bradley卻只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又更硬了幾分。

「接吻的時候記得要用鼻子呼吸……」他壓低聲音、邊說話邊親他的鼻頭,然後沿著顴骨一路親到耳側,輕咬耳殼、模仿性交的樣子在耳道與耳廓間進出,淫靡水聲讓Jake微微瑟縮起肩膀,卻又在棕髮青年沒忍住輕笑出聲時逼迫自己挺起胸膛。

於是Bradley順勢將手覆上少年略顯單薄的胸口,又濕又透的白襯衫遮掩不住兩粒粉紅小點,相較起Jake的粗糙許多的手指隔著絲質布料磨蹭、摳弄、碾壓,「有人碰過你的這裡嗎……像我這樣?」

未曾有過的異樣感受像浪一層層拍打,Jake從不知道男性的乳頭也能這麼有感覺,他緊緊閉著眼咬著唇忍耐著不發出任何聲音,Bradley再次湊了上來,小鬍子貼著他輕輕柔柔地蹭:「別忍,我想聽你的聲音……

他哼哼兩聲當作回答。

而這並不妨礙棕髮青年繼續動作,他一邊貼著少年胡亂親吻、一邊慢慢解開他身上的鈕扣,摩挲他白嫩的肌膚,那觸感就像他身上那件絲綢襯衫一樣好,又滑又嫩,讓他愛不釋手。胸肋、腰腹、背脊,Bradley沒有放過這副美好軀體的任何一吋,雙手四處游移,在他身上燃點慾火——他能感覺到金髮少年的呼吸越發柔軟,幾聲沒藏好的呻吟會在他改變動作時從唇齒間洩漏而出,就像是在偷偷告訴他他有多喜歡。

於是他拍拍他的臀讓他更靠近自己,Jake的手自動自發地環了上來,分開雙腿、跨坐在Bradley膝上,「這麼主動?嗯?」

「閉嘴,然後吻我。」

色厲內荏的小少爺努力撐出氣勢,但臉上潮紅已經出賣了他,Bradley微笑、不打算戳破,從善如流地吻上Jake的嘴,卻又在兩唇相貼的前一秒停了下來,抓過他白皙的手放到自己胸前,字句通通化成唇間的呢喃:「你也幫幫我吧、我的少爺。」

那隻手遲疑了一下才放上Bradley的胸口,學著他的動作隔著襯衫撫摸;和養尊處優的Jake不同,Bradley身上滿是因為長期勞動而長出的肌肉,飽滿得恰到好處又富有彈性,讓他忍不住揉捏起來。

「喜歡嗎?」Bradley微微拉開兩人間的距離,滿眼笑意地挨著他問,接著動手脫去自己的襯衫,露出曬成金黃色的、精壯的肌肉,「還滿意你看到的嗎,Jake?」

……愛死了。」

Bradley獎勵般地在Jake唇上輕啄,抓住他的另一隻手往下帶,被緊緊壓抑住的欲望是那樣飽漲,幾乎就要勃發而出:「接下來也不會讓你失望。」

 

 

下、

 

棕髮青年引導著他的手描繪自己的形狀,隔著褲子他都能感受到其下的火熱硬挺,燙得Jake幾乎立刻就想縮回手——然而Bradley緊緊扣住他的,不讓他有任何一絲逃離的機會。

「太大了……」少年突然感覺到一陣後怕。他知道男人跟男人做愛是什麼回事,但一想到這個要放進自己的屁股裡……

從來沒怕過的小少爺這下是真的慌了。

「別怕、別怕,沒事的Jake,」Bradley摟著他又親又摸,努力安撫他懷裡的少年,「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弄痛你,你相信我嗎?」

「我說過會讓你見識到天堂,我說到做到,你相信我。」

他對上他棕色的、蜜一般的雙眼,甜蜜又柔軟,Jake感覺自己就是隻貪甜的螞蟻,失足踩進蜜裡,而後深陷,不可自拔。

於是他說,我相信你。

 

Jake湊在Bradley耳邊的話一說出口便直接逸散在空氣中,對青年來說就像是個信號,他給了他一個安撫似的吻,隨後拉下兩人的褲子。

沒了束縛性器立即彈了出來,Bradley彎下身,一口含住少年半勃的陰莖,溫熱潮濕的口腔直逼得少經人事的Jake腦袋一片空白,而後是軟舌帶點力道的來回舔弄,莖身、溝壑、頂部、囊袋,每個地方都被無微不至地照顧到,惹得他再也憋不住聲音,不得不仰頭呻吟:「哈啊……

Bradley微笑,推推Jake示意他躺下,底下的美麗風光一覽無遺,他沿著大腿內側舔吻、留下溼潤的痕跡,接著是囊袋與會陰,最後將舌頭探入不斷瑟縮的密穴中。

「啊……BradBradley……

連自己也不曾進入過的地方被輕而易舉地深入,濕熱的鼻息隨著呼吸打在敏感的會陰上,Jake幾乎要尖叫出聲,可Bradley沒有停下,他能感覺到有力的舌頭在穴口內外舔舐打轉,似要一點一滴將它拓開,「放鬆……寶貝,放輕鬆。」

青年握住Jake的陰莖替他手淫,少年很快就在喘息聲中軟了腰、繳了械,精液射滿他自己的腹部與胸口,又濃又多。

「很久沒有自己來了,嗯?」

「在船上怎麼可能……

可是船也才開航三天,這個量怎麼看也不像三天累積出來的……Bradley點點頭,決定不再多說,免得氣跑了他可愛的小少爺。他抹去所有的濁白體液當作潤滑,手指一邊探進後穴替他擴張、一邊俯身親吻,吃掉他所有的呻吟。

 

「替我摸摸他?」

Bradley拉過Jake的手,指引他包覆住他尺寸傲人的性器擼動,少年暖嫩掌心的觸感和他自己來的感覺完全不同,他低聲嘆息,覺得自己大概會對這上癮。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喊你『大公雞(Rooster)』嗎……?」

Jake學著他的動作替他手淫,摩擦、揉搓、滑動,動作不算太熟練,可以猜想他大概連自瀆的經驗都不多,嘴上倒還是很有餘裕地可以和他說些渾話——如果忽略他泛紅的耳朵和脖頸的話。

Bradley笑笑,不置可否:「他們喊我Rooster是因為我總是很早起來上工,比公雞還準時……不過我猜你不會相信這套說法的,對吧?」說罷挺了挺腰,用他硬得發疼的「大公雞」蹭了兩下小少爺虛虛環起的掌心。

「這取決於你用什麼來說服我,Rooster。」

 

仔細確認金髮少年的後穴開拓得足夠柔軟,他啐了口唾沫在手上,混合滲出的前液在自己的陰莖上抹開,「這裡沒什麼東西可以潤滑……你忍耐一下。」他說,龜頭在Jake的後穴入口摩蹭幾下,直到少年發出難耐喘息時才緩緩地破開入口,進入那個從未有人抵達的祕境。

「嗯、啊……

「哈……

窄緊的甬道讓兩人一同低歎出聲,Jake皺著眉,努力放鬆、讓自己適應後穴被填滿的感覺,這就是被喜歡的人佔有的感覺嗎?他不太確定,但他確實覺得滿足,同時又覺得還不夠——

「你還好嗎?」

他望向Bradley,青年臉上的表情像是在忍耐,說出口的話卻依然溫柔關心,「可以、你可以動一動……

Bradley皺眉,不太認同,但仍在小少爺的瞪視下開始小幅度地擺動腰部。溫熱的腸道緊緊包覆他的性器,離去時依依不捨、進入時夾道歡迎,他在這個僅屬於他的溫柔鄉裡流連忘返,他的小穴就像是為他而生,Jake Seresin就是為他而生的寶貝……他含住Jake的唇、交換甜蜜的吻,他的呻吟越來越軟,如同他的腰、他的穴口,或者是那雙攀住他寬厚肩膀的細瘦手臂。

 

他像是艘在狂風驟雨中搖晃前行的小船,在滿天星斗中尋找著前往天堂的入口;而他射過一次的疲軟性器再次因為快感硬起大概就是他們找到那扇門的證明。

 

「嗚、Brad啊、好深、Bradley……

Jake仰起頭呻吟,雙手不知何時被Bradley抓在手中交扣,出口的字句被Bradley的抽插撞得破碎,和他的腦袋、和他的身體一起癱軟成一灘泥濘,他什麼也沒辦法看見、什麼也沒辦法思考,只能任由自己溺在那雙深不見底的、蜜一般的瞳孔裡。

Jake在青年低喘著將精液射進他的體內、而他也射滿兩人胸腹時想,天堂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FIN

 

 

 

 

 

 

首發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p/pbwyif

 

說實話我萬萬沒想到會腦洞手速一起爆發,花三天直接噴出一篇四千字的肉文出來,雞劊好可怕???

原本只是在冥月噗裡跟大家一起亂聊,結果被自己說的「17歲的富家少爺正是最白白嫩嫩可可愛愛的時候,布萊德利怎麼可能忍得下去?

暈乎乎的小少爺難得遇到和以往遇到的所有人都不一樣,又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拉著喜歡的人來場風花雪月順便探索新世界,怎麼想都很香啊!

不過我記得比起jackrose好像比較會玩?因為富家小姐?

假設Jake也很會玩好像也很香,但我比較愛有色心沒色膽的處子Jake,想玩但不敢&沒遇到他覺得可以的對象,好不容易在船上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人,主動拉著人去船艙底下的車車裡面但其實完全是第一次很生疏

嘿嘿嘿嘿

給撩得不行,一時激動就打開google文件開始碼字……腦中的畫面當然就是電影裡經典的車窗上的手印,雖然最後根本沒寫到(爆)

 

寫文期間的BGM主要是Julia Michaels的〈Heaven〉,極度熱愛裡面的那句「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於是也成了這篇文的標題來源與梗源

單曲循環膩了就換成《格雷3》原聲帶,畢竟整張專輯都又色又好聽wwww,還放到被我室友問說最近怎麼這麼喜歡《格雷》XDDDD

 

 

 

 

 

2023/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