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安闇,極短篇合集。

 

 

以上。 

正文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好,我是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長,尼奧.太陽。」

「我是第三十六代破虛神座.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金色微卷的長髮對比上黑色柔直的短髮。明明是相反的外表卻因為實力與個性而變得相似。

 

而在他們旁邊,兩個同樣擁有銀色長髮的人──也許該說是一人一精靈──同時做出一樣的動作:搖頭。

「安加西奈又要跟別人打了嗎……」

「尼奧最喜歡跟別人切磋劍術了……」

無奈的嘆息。

  

各自慣用的劍出鞘,交織著銀光與殺氣的切磋將無法避免。

  

 

Death(死亡)

在我將劍刺入你心臟的那一刻起,我便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世界上沒有我愛的人,也沒有愛我的人了……」

那個時候,你是這麼說的。

  那麼,對你而言,我又是什麼呢?

  只是一個、搭檔嗎?

  

  在我們最初相遇的那個溪邊,我吻了你。

  是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

 

  那是個夾帶著淚水的吻。

  

  

First Time(第一次)

被組織強硬的推出來的你,見面之後對敵人念念不忘的他。

  於是,再次來送死的你,身上流倘著光明而優雅的血的你,住進了不屬於你的地方。

  ──愛修諾神殿。

 

  光明與黑闇交織的你。

  神闇。神所眷顧的闇。

 

 

  而百年前宛如昨日。太過鮮明。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曾經有一把劍,鑄造它的人將他贈與給他愛的孩兒。

  而他將它轉送給他愛的人,他的搭檔。

  而後,輾轉在邪神組織與神座祭司血脈中流傳,直到有一天被人送給了邪神組織裡的女人。

  於是它回到了最初最初的擁有者手裡。

 

  他說,讓你的兒子拿著這把劍來找我,我可以替他完成一件事,在我能力所及之內。

  他說,反正這把劍已經沒有用處了,就給你吧。

  他說,那,我可以跟他交換讓他回來嗎?

  他說,不行。他不是神。

 

  而在故事來到最終之時,在一切回到原點那天,它回歸千年前的鑄造者。

  那是存在於身體之內的靈魂。

 

  於是,由他見證這千百年來的牽扯糾葛。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千百年的輪迴,是為了洗去他的一切罪孽與錯誤。

  不過短短二十一年,而你留下多少的傷心。

 

  「被因你而死的殺死或為他們而死直到神座血脈斷絕」,那是神訂下的讓你洗清罪孽的方法。

  而那樣的傷害,又能給予多少慰藉?

 

 

/字數199、126、105、247、98/

yooooo他曾經是20字微小說。

因為一定爆字所以只好變成百字極短篇合集。

10題簡略剩5題,cp依舊是安闇。

不過最後兩題不算,反正都是阿茶的靈魂嘛…

 

《時空旅行》有菲緹有安闇有艾笛;

《傷害/慰藉》是阿茶視角。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很多東西都已經是憑印象了,anywaythat’s all

總之就是這樣。

 

其實我跟國稜不熟。

雖然我很喜歡稜wwwwww

 

 

題目參考依舊: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