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動鳴、安闇。極短詩兩首。

<囹圄>
古老的年代
契約,是束縛還是希望?
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嗎?

避不見面,因為害怕
害怕我脆弱的信心
隨之崩解
怕我見了你後
會想帶你離開你不喜歡的那地方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待著?
只因為你最在乎的仍是你的母親嗎?


古老的神殿
再一次的造訪,久違了。
回憶,彷彿當時的三人,身影還在
歡笑著,那時候。

你不知道吧?
你總以為我最在乎的、是母親與組織

但我知道的是
我還愛你。

我在等你
等你帶我離開這黑色囹圄。

* * * * *
<睹物思人>
最終...還是放你走了。
我不想啊...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唷!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喜歡你了
可是你還是得離開我
我知道你是被迫的
因為我和你...是敵對的啊...
該感嘆這是命運的捉弄嗎?

關於你的東西
我一概不留下
不留下任何可以讓自己睹物思人的機會
因為...要徹底斷除對你的思念

光明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