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文看多了就想自己擼一發,總之就是個肉文。

☆無劇情無學理無節操,謝曄櫻的恥度沒有下限!

☆往下看之前請確定你的年齡有十八。然後慎入←

 

 

以上

正文。

 

單人病房。

青年下身赤裸不著半縷,寬鬆的病人服大敞,雙手高舉、被領帶束綁在床頭,雙眼緊閉雙頰緋紅——「不要……放開我……」

相比起來身邊的男人卻是衣著齊整,白色長袍下是燙得筆挺的襯衫和西褲,修長的手還戴著乳膠手套,在他身下後穴不斷進出。

「只靠後面前面就硬成這樣了,這麼喜歡被男人幹嗎?」淫辱的字句從他口中吐出,身後動作卻不停、甚至更為加快,手指也從兩指增加為三指,「這樣插你很爽吧、嗯?」

「嗚……」體內的指節搔括頂磨、彎曲迴轉,技巧高超弄得他渾身癱軟,只剩破碎的呻吟,直到手指搔過某點、引來青年拔高的一聲尖叫和顫慄,「醫生……」被刺激的陰莖隨著快感在空中一跳一跳。

「會痛……管子、卡在、啊……慢一點嗚、」身上穿著醫師袍的男人手指還在不斷玩弄體內柔軟的那一點,快感層層疊加、沖刷掉他僅剩的理智,「醫生……求你進來,求你幹我……」弓起背脊、將整個下身暴露在男人眼前,被男人手指侵犯得紅腫的肛門括約肌還在一收一縮,一吞一吐間都是勾引,期盼著男人陰莖的進入。

——他還記得腸道被他的碩大貫穿的感覺,和手淫、和單純手指抽插帶來的快感完全不同,食髓知味。

男人卻不肯如他的願,伸手彈了彈對方兩腿間昂揚堅挺的陰莖,尿道口裡還插著剛置入的導尿管,性帶來的興奮與異物帶來的不適讓陰莖和身體更為敏感,略帶惡意的彈打讓青年嗚咽出聲,被凌辱的羞恥感及快感卻讓他更加興奮,陰莖整個充血腫脹,極度渴求著他人的碰觸。

「醫生……」舉起腿磨蹭著自己的陰莖,試圖緩解下身的空虛,染上情慾的雙眼迷濛茫然,看著身上的男人呢喃呻吟。

「真騷。」

男人勾起了唇角、帶著嘲諷的角度,右手動作不停,左手抓住了暴露在空中的陰莖,只是簡單的套弄都能讓他滿足的輕哼,腰肢淫蕩的扭動,迎合男人的所有動作。

大掌正好足以包覆住挺立的男根,指甲輕摳根部的兩顆陰囊,接著溫厚的手掌微微握緊而後往頭部滑去,感受著上面浮起的青筋。

惡質的輕扯露出在外的導尿管,推進又拉出,頂端的小水球跟著敲撞在前列腺上,前後一起的刺激讓他幾乎忍受不住,拔高尖叫出聲:「啊……」

「這樣如何——?沒被人這麼操過吧嗯?」

「嗚……好爽……」

一連數十下或深或淺的搗弄刺激,僅靠手指就能讓自己高潮,感到羞恥卻又難以抗拒,而這些究竟是源自於醫生對身體、生理的了解又或是本身豐富的經驗他無從得知,心底似乎有什麼難過悲傷的情緒就要破繭而出。

——自己之於眼前這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挺起身向前湊近、輕輕的輕輕的啄吻他的唇,微閉上的眼讓他沒能看見對方那瞬間變得深沉的眸,只感覺到了體內的動作在那一刻變得更猛烈。

「嗯……讓我射……」高潮讓呻吟變得軟膩,被導尿管堵住了尿道於是也無法射精,甜膩的哀求。

「這怎麼行?你都爽完了誰來讓我爽?」

輕彈了彈整個發紅腫脹的陰囊,男人看著他,臉上滿是情慾與快感,忍耐著高潮而一臉難受的模樣,淫蕩卻迷人。

「……我幫你含,求你讓我射……」

低下頭欣賞著他失去理智拋棄羞恥只為求歡的浪蕩樣,他微傾身,解開了繫在床頭的領帶……又得經歷過幾次的調教才能讓個清純的青年主動說出、做出如此淫蕩的話語和動作。

束縛解開的那瞬間便撐起了身體,拉下男人西褲的拉鏈、掏出男人的性器,親吻龜頭而後含入,像貓一樣的舔舐,舔過鈴口舔過皺褶舔過莖身,生澀卻認真,認真的服侍面前的男人。

退出的時後滿是唾液的陰莖擦過他的臉頰,自己的唾液對方的泌液混雜在一起,顧不上擦拭、只是專注於的舔舐後方的柱身和囊袋,只想著讓他爽完自己就可以釋放。

迫不及待的模樣。

於是即使生澀得毫無技巧卻也足以讓他感覺高潮,純潔又色情,病人服半褪的畫面有多性感多讓人血脈噴張自己卻不知道,光是如此就能讓自己的又脹大一圈——將前半段重新含入口中,他低頭斂眉模樣溫順,在感覺到對方的陰莖又更粗熱的時候有些為難的抬眼看他,而就是這一眼、讓男人快要把持不住:一把抓過青年的頭髮往自己的方向靠近,逼著他將陰莖含得更深,幾下抽插,難耐的吞嚥的動作讓他來不及完全抽出就直接射了出來。

「唔……」

射精的剎那有些失神,然而回過神一低頭便看見他嘴裡、唇邊、臉上都是他的精液,白濁色的液體沾得四處都是,淫靡的畫面讓剛軟下的陰莖又蠢蠢欲動起來。

對方突如其來的射精似乎讓他有些措手不及,還維持著唇半張的狀態,直到感覺到了鼻尖和嘴裡都是腥羶的氣味的時候才闔上雙唇,連帶的將嘴裡的精液吞了下去。

拉住男人的白袍,跪坐著的姿勢、半抬起頭,腿間的陰莖還勃起著,他可沒忘記自己的下身還等著宣洩,「幫我……」

整個外生殖器都因為充血而發紅腫脹,男人取過桌上放著的針筒,快速的抽掉導尿管裡的小水球、再將導尿管拔出,跟著是青年的精液,射得床單都是。

軟倒在男人的身上,還失神在高潮的餘韻裡、一低頭就能看見衣衫不整的自己和一床的凌亂,無力的回想起過程間的每一個欲拒還迎,明明想拒絕卻又在最後大張大腿任男人侵犯、然後高潮到射精,甚至卑微地求著男人幹他……羞恥到連回想都不願意,甚至不想承認那是自己曾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身體卻還記得每一次的撞擊每一次的刺激每一次的快感。還記得每一次對方進入前的期待與進入後的滿足。

難道說自己還真的如他所說的那麼淫蕩嗎,像個女人一樣張著腿等著別的男人來上自己,呻吟、承歡——沒有愛的性愛根本不能稱之為性愛,肉體再怎麼親密無間終究都不過是道脆弱不堪的一層關係,一戳就破。

 

/字數2112/

 

 

FIN

 

 

 

 

 

好久沒發文一發就是肉。(閉眼)

 

我也忘記當初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導尿管play這東西啦而且腦洞一暴走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啊我的CSF果然是鹽酸組成的是ㄅry

填了兩天,原本以為兩百字就能解決的結果硬生生多了一個零,但不得不說中後那裏我寫的豪順哇,公車上碼字碼的無比開心耶難得我寫H寫的這麼順wwwwwwww

 

是說一估狗才發現還真的有導尿管型的情趣用品然後可以用來刺激前列腺……然後這才發現原來存導這麼刺激(?????

啊我想起來了好像是因為看到灌腸play吧,這逼我以後該如何面對基護技術呢呢呢呢呢,護理真是條不歸路哇。(O

 

好的總之以上,感謝鍵閱,網誌從現在起進入半休耕狀態,各種CP都是不定期更新!

然後最後就是,這個沒有後續。除非我哪天腦抽了沒事幹想寫肉再回來補

 

 

 

 

 

 

2013/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