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 正帝,所謂來良二人組/幼馴染啦嘎。

☆全DR最有愛的一對繼兄弟之後就是幼馴染了(歡樂)

 

 

以上

正文:

牡羊座 

本日運勢:心想事成,將會和許久不見的好友碰面

戀愛運勢:新的戀情將會展開,請好好把握

 

 

           

 

 

放學時間,龍之峰帝人站在人來人往的池袋街頭,東張西望。

其實並不是很相信報紙上星座運勢專欄,平常也只都是瞄過去就算……不過早上翻閱報紙時看到今天的運勢讓他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會不會呢,那個不告而別的、名為紀田正臣的人,會不會遇見他呢?

 

喜歡。愛。

他已經分辨不清胸口裡滿滿的對於紀田正臣的思念是源自於什麼,是友情的愛、還是情人的愛?

他只知道,他很想他很想他。

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思緒。

 

幾聲乒乒砰砰像是金屬撞擊到硬物的聲響傳來,帝人抬頭、只看見一台紅色販賣機正凌空飛過。

臨也先生又來池袋了呢……其實他和靜雄先生也算是歡喜冤家吧?

就像小學男生總是會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一樣,這會不會其實也是一種示愛的表現呢?

「臨──也──君──唷──」

 

只見平和島靜雄舉著路標追在某個總是穿著黑色滾毛邊外套的情報販子之後。

 

 

「帝人!」繫著黃色領巾、穿著白色帽T、好久不曾出現在池袋的人倏地出現,親暱的喊著他的名字、撲抱,一下子就把稍嫌瘦弱而且沒有防備的黑髮男孩壓在地上。

「咦?正臣?」

這是帝人完全沒有預料到的,許久不見的好友就這麼出現在自己面前,任誰也都會感到驚訝吧!

只是他還沒準備好,他還沒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不是愛情的那種愛,如果正臣對自己的感覺只是友誼,那麼如果就這麼在一起對彼此而言都是種傷害。

「帝人你那是什麼表情啊,你不歡迎我回來嗎?」

「耶?沒有啊,我很高興哦!」揚起笑容,帝人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茶金色短髮的男孩。

「心想事成」、「將會和許久不見的好友碰面」,帝人突然想起今早報紙的星座專欄裡寫的預測。

 

「那,帝人有沒有想我呢?」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正臣這麼問著。表情不像以往搭訕女孩時的輕佻,而是帶著認真的神情。

「咦?」

起身、然後向還半躺在地上的男孩伸出手,而帝人也合作的將他的手搭上他的──就在那一瞬間,帝人突然覺得他明白了一些什麼。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哦,關於我們之間。」表情、口氣是難得的嚴肅且認真。

而帝人只是看著他。

「我啊,一直都很喜歡帝人你哦!」

於是,帝人笑了。

「我也是哦。還有、正臣,歡迎回來。」

 

/字數889/

結尾超莫名的啊我說(掩面)

欸……我對這對不熟啦,所以就整個詭異詭異的

第一篇DRRR,就獻給最有愛的正帝啦。

 

 

話說之前國文課的時候上到《廉恥》,然後老師就講了句「忠臣不侍二帝」瞬間打到我啊啊啊啊啊

於是有了這篇雖然跟那句話完全沒有關係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