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 正帝。

☆極短篇,騙更新是也

☆25題之1,日常。

 

 

以上

正文:

 

 

  

 

「嘿、帝人!」明明是B班的紀田正臣卻總會在下課時間出現在帝人的班上,A班的同學已經見怪不怪。

「反正,紀田正臣本來就是個無法以常理解釋的人啊!」某個不願具名的同學如此形容他所認識的紀田。

 

「啊啊……英文好難哦!」黑色短髮底下的腦袋被英文字母塞的滿滿,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每個字母拆開他都懂、結合在一起就通通理解不能。

不就是26個字母拼湊而成的嗎、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就讓偉大的紀田大人來教你吧!你可要好好的答謝我哦!」

拿過筆和課本,正臣開始用他獨特的方式指導在英文方面特別弱的帝人。

「所以這一題要選A,妳說對吧、最漂亮性感的杏里?」

「欸欸!園原同學妳什麼時候過來的啊!?」

驚訝的抬頭,帝人直到正臣出聲才發現女孩的靠近。

「我在這裡很久了哦,龍之峰同學太專注了所以才沒發現我吧?」

笑得靦腆,杏里看得明白,眼前的龍之峰帝人很在乎紀田正臣、一如紀田正臣很在乎龍之峰帝人。

只是其中一個傻傻的沒發現、而另一個雖然發現了卻又被過去深深羈絆住……

這兩個笨蛋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彼此的心意呢?

據說不懂得如何愛人的女孩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敏感,對於她的兩個好友。

 

「一定是我講的太精彩帝人聽的太認真所以才沒發現性感的杏里對吧。」

 

 

「√3。退步了哦正臣,還有不要一直說園原同學很性感啦,怪難為情的。」

 

 

 

 

「啊 啊怎麼會這樣!一定是帝人不懂杏里的性感點才會只有3分啦!」誇張的叫著,而女孩依舊笑得靦腆。

 

這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即使外人看來難以理解。

 

/字數601/

 

 ……超短。

而且正帝在哪啊我說!

 

好啦我承認這是來騙更新的。

最近在趕冰漾啦,字數都快破九千了(so驚恐)

 

這篇來自數學課本上的啊哈哈哈

所以我什麼課本都能出借就是數學課本不行

課本裡超糟糕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