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異聞錄、正帝。帝人生賀。 

☆自創角視角,慎。

☆25題之25、Best Friend,歡迎搭配西野加奈、Best Friend。

 

 

以上

正文。

擠上了放學時間的電車,擁擠的人潮將整個車站塞的水洩不通。

從口袋裡拿出關上震動的手機,接著再從書包裡拿出專用的、特殊接頭的耳機,隨意的挑了一首歌、按下中間的播放鍵,然後把耳機塞進耳朵裡,流暢的音樂和振動的頻率順著耳道、振動鼓膜,沿著神經上傳。

拿著尺寸較小的線圈筆記本,認真的看著底下標有翻譯的英文單字,跟著節奏將它記憶在腦海裡。

 

儘管隔著耳機還是聽的見車廂內乘客們的話題內容,不外乎是最近在池袋最熱門的那些話題──「折原臨也受傷」和「折原臨也與平和島靜雄的關係」。

我也是「親眼目睹了折原吻平和島」的眾多人群中的其中一名,而這也讓班上不少女同學感到極度羨慕,下課時總有一群人圍在身邊八卦的詢問、討論,老實說、其實我是覺得很高興的。

儘管這樣很惡劣。

但、如果可以用一個不認識的人的情報換得一個能和一群班上同學交好的機會、在這個陌生的國度陌生的地方,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都是個很棒的交換,況且談論這件事的人並不只有我一個、目擊者也不只我一個,我想、應該是沒有關係的──淡淡的罪惡感被「想得到同學們的認同感」強壓過,對現在的我而言「歸屬感」才是目前位在金字塔最頂端、最重要的事物。

 

低頭看著那些一個個英文字母組合成的單字、被動的記下,沒由來的只是突然感到一陣煩躁。

也許是秋天到了的關係,明明都是和平常一樣的過著平凡的日子,有些時候卻很容易因為一些平常不甚在乎的事而感到焦躁。

「秋天是感傷的季節」,曾經有人這麼說過,而自己、和身邊的人們也不斷的在用自身來應正這句話。

抬頭、閉上了眼,順便把那本筆記本塞入隨身背的包包裡。

 

車廂裡人擠人、擠得水洩不通,男生們流下的汗水讓車廂裡瀰漫著股汗臭味。

 

 

*  *

 

 

走出電車站後直接去車站附近的速食店,昨天和亞子約好了要去那邊討論功課和複習下禮拜的考試,順便在那邊解決晚餐。

挑了個比較明亮的座位,直接點了一份套餐,裝可樂的紙杯慢慢凝結出水珠。

亞子很快就到了,她手上多提了一個紙袋,是我下課前向她借的講義。有些破舊,她說那是她哥的,已經高中畢業快五年的她哥自然是不會在用到這些講義了,就拿給目前比較需要的我參考。

跟在亞子之後進來的是兩個男生、和我們相似的年紀,穿著暗藍色的、來良學園的制服,看起來就和常在公園和學校附近亂晃的普通高中生一樣。

一個染著茶金色的髮,另一個則是有著少見的藍色瞳孔,正低著頭玩著手上的手機。

亞子顯然也看到了,她轉過去、向著那個染髮的少年點了點頭,而他也打了招呼。看起來似乎是個很陽光的人呢。

「金髮的男生是紀田正臣,旁邊那位是龍之峰帝人。」說完又吃了根薯條,「聽說是從以前就認識了的樣子,感情很好。」又看了他們落坐的、我們的斜後方一眼,亞子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很快的用完餐,我們把垃圾收一收、清出空間好放課本,我算著數學課本上的例題,遇到不懂的就直接問數學比我好的亞子。

突然,從我們的後方傳來了一個有些低沉的男音,聲音很好聽──轉過頭一看、竟然就是剛剛和亞子打過招呼的紀田,正用著刻意壓低的歌聲唱著西野加奈的Best Friend

附近幾桌的客人紛紛轉頭看向他們那邊,留著茶金色短髮的紀田閉著眼睛、看起來很享受的唱著歌,而他對面的龍之峰很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是又驚又喜。

 

ありがとう

君がいてくれて本当よかったよ

どんな時だっていつも

笑っていられる

例えば、離れていても 何年経っても

ずっと変わらないでしょ
私たちBest Friend
好きだよ、大好きだよ」

間奏時、龍之峰喚了好幾聲的「正臣」,但紀田似乎都沒有要睜開眼睛回答他的意思──從我這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的雙手正握成拳、放在椅子上。

──他很緊張。看的出來他很緊張,不過他的歌聲其實很不錯,即時沒有看到人、光聽他的聲音也會覺得是個很帥氣的男生。

顯然、紀田是真的很重視龍之峰呢。

 

 

一曲結束,附近的人都給予了頗熱烈的掌聲,明明不是唱歌的龍之峰臉卻比紀田還紅;而紀田則是給了一個很燦爛的笑容、邊說出了他的祝福。

「怎麼樣啊帝人?這份生日禮物你喜歡嗎?我的歌聲還不錯吧?」

「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了……可是……」

透過玻璃的反射、我看到龍之峰低頭在紀田的耳邊說了些什麼、沒人知道,不過紀田卻笑得比剛剛更加燦爛了。

 

/字數1675/

 

 *

 

龍之峰帝人生日快樂──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寫得時候是秋天吧、只是剛好寫玩得時候是三月所以就抓來當生日賀文了(搔頭)

很久以前弄出來的、星野櫻系列,

接續的一樣是很久以前的上一篇靜臨,嗯。

 

很久沒接觸無頭騎士了,小說的進度一直都在4、不知道哪篇才會想把它追完──

 

 

總之、謝謝你看到這裡、希望你會喜歡。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