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Gun IceMav,1986年,電影後

☆還是一樣酒後亂性的爛梗

☆還是騎乘,怎麼又是騎乘

 

以上

正文:

 

 

在那場有驚無險的救援任務結束後的夜晚,歸航的母艦上,指揮官准許了官兵們在餐廳內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慶祝派對,甚至默許他們開了酒——不知是誰偷渡進來的、數量不多但濃度極高的烈酒,只須一點便足以醉人;而那些酒精,理所當然的幾乎都進了這場派對的主角:Maverick和Iceman的胃裡。

延續稍早甲板上英雄式歡呼迎接的氣氛,Hollywood與Wolfman舉起酒杯和Maverick碰杯,一飲而盡。隨後他看向了他的僚機,Iceman嘴角噙著淡淡的笑容看著他,也朝他舉起了酒杯:「三架米格28的擊墜數,恭喜你。」

「當然,我可是最棒的。」

Maverick喝得豪邁,像是要拋棄一切昨天與明天似的、來者不拒地喝。眼見主角喝得如此乾脆,氣氛自然也就被炒到高點,鼓譟之中Maverick喝了越來越多酒,等Iceman和Merlin注意到情況似乎不太妙時,Maverick已經醉得有些失控了。

這可不在他們原先的計畫裡,母艦上並不允許喝酒,Stinger也是看在如此驚險的任務過後他們需要一點宣洩才沒反對他們開酒慶祝,Iceman可沒打算要讓事態變得難以收拾。

「Mav,Mav、」Iceman拿走Maverick握在手中沒放下過、卻早已經空了的杯子,抓住他的肩膀讓他看向自己,「Maverick!」漂亮的綠色眼睛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真正對焦在他的臉上,「Ice……?怎麼了?」

「該回去了。你醉了。你能自己走嗎?」

「我沒醉、」

「他看起來是沒辦法自己回去了,我怕他等等跌死在樓梯間。」Merlin站在Maverick身後撐住他搖搖晃晃的身子,「我幫你扶著他,一起回去吧。還好你們住同一間。」

 

還好他們住同一間。

他和Merlin一左一右的架住矮小的飛行員,忽略他醉醺醺的「我還可以再喝、我還要喝」的囈語,穿過人群走向他們的臥房,將他丟進Iceman下舖的床位。

「謝了。」

Merlin擺擺手,離去前不甚放心地看了垂著頭坐在床上的Maverick一眼,「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就來隔壁寢叫我。」

Iceman點點頭。

關好房門,Iceman有些苦惱的看著眼前的醉鬼嘆了口氣,才緩緩靠向他,替他拉開一點飛行服上的拉鍊。

「……」

「什麼?」似乎聽見Maverick在呢喃什麼,他靠近對方一點,想聽得更清楚些,「……ce……」

Ice?……還是Goose?

 

在意識到胸中那把突然劇烈燃燒起來的火球是什麼以前他已經伸出了手。寬厚的手緊緊扣住Maverick的下顎骨,綠色的漂亮眼睛因為吃痛而睜大:「嘶……你做什麼……」

「我是誰?」他湊近眼前人,以近乎要把人拆吃入腹的氣勢,「Mitchell,我是誰?」

「你有什麼毛病Kazansky……放開我、」較他的小一號的手伸過來,想要拉開他的手卻使不上力,最終只能軟綿綿地搭在他的手腕上,瞪向他的眼神也因為醉意而削弱了許多殺傷力。

酒精讓Maverick整個人暖呼呼的,他看著他,兩頰潮紅、雙眼迷茫,呼吸間滿是威士忌的香氣,混雜著他帶著熱氣的味道,Iceman突然不是很清楚自己是因為什麼而迷醉。

眼前嬌小的黑髮飛行員危險卻也耀眼,攫取所有人的目光,Iceman想、他血液裡必定流淌著追逐危險的因子,而Pete "Maverick" Mitchell就是危險。

 

Iceman深吸一口氣,鬆開手往後退開,Maverick的手最後落在他自己的領口,磕磕絆絆地試圖鬆開衣領、卻始終不得其法,在一團混亂中不經意露出了內裡——他裡面竟然什麼都沒穿。

「……Mitchell,你真的很危險。」

Maverick聞言抬起了頭,右手抓向Iceman的領子貼近他,勾起慣常出現在他面前的、帶著挑釁的笑,看著他的眼神似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什麼,「是啊,Kazansky,我很危險。」

酒氣噴灑在他的鼻尖,唇幾乎貼著唇。

於是他便用力咬了上去。

 

疼痛讓Maverick下意識的要伸手推拒,然而過量的酒精與還未完全退去的腎上腺素讓太多的精力轉化為性慾,他們撕咬、啃吻著彼此,扭打在一起,動口也動手,都想壓過對方,最終是以Maverick跪坐在Iceman腿上、雙腿夾著Iceman大腿作結。他雙手壓在他的胸膛,兩人的連身飛行服早在一連串的動作中褪去大半,凌亂地掛在身上。

Maverick微微喘著氣,甩甩頭,將自己衣服的拉鍊一拉至底,一手放上已然勃起的陰莖套弄、另一手則伸向半張著的紅腫的唇,舔溼自己的手指,然後伸往後方。

Iceman沒能看見Maverick身後是怎樣的風景,但光想像就足以讓他的陰莖硬到發疼,他拉下拉鍊,粗漲的性器立刻彈了出來;他將兩人的陰莖靠在一起,大手同時包覆兩根一起動作,變換著角度與力道刺激,再將前端滲出的液體抹開在莖身上,泛開一片淫靡水光。

 

Maverick很快就低吟著射了出來。

白濁的液體大半都射在Iceman的身上,沾染在他胸前淺金色的毛髮上、沾染在他肌理分明的腹部上,Iceman淺淺笑開,像是贏得了什麼勝利;Maverick抹掉他身上的液體,試圖將精液當作潤滑,後穴裡的手指草草地擴張,隨後迫不及待地將Iceman吞吃進去。

「哈……」姿勢關係使Maverick的臀可以分得足夠開,他雙手撐在Iceman胸口往下坐,喘息著揚起頸項,拉伸出有力又漂亮的線條。身體的重量讓Iceman能夠進得很深,緊緊包覆上來的腸道溫暖又炙熱,讓他發出一聲低低的嘆息。

而Maverick幾乎沒有停頓的就搖了起來。後穴被充滿的感覺讓他滿足的呻吟,他搖晃著腰,換著角度讓Iceman粗大的肉棒在體內戳刺,尋找著能讓他爽到忘我的點,半硬的陰莖和還沒來得及拿下來的軍牌跟著他的動作在Iceman面前甩啊甩。

於是他伸手,握住Maverick重新充血的性器擼動,長年訓練的寬厚手掌有些粗糙薄繭,使他的呻吟變得更加膩人。

大概是找到了地方,Maverick突如其來地驚喘,Iceman能感覺到他手中的陰莖突然跳了兩跳、在他手中又脹了一圈,他忍不住跟著挺胯,往那裡更加深入,換來他爽到不行的破碎哭腔:「嗚、Ice……操……」

「我正在。」Iceman看著他,臉上的表情迷亂又淫蕩,他緊緊抓住他的髂骨挺動他的腰,生理性的淚水與汗水滴落在他的胸口,與他的混在一起,往下墜落。

在甜膩的嗚咽中Maverick迎來的他的高潮,發洩過一次的性器顫抖著射精,濺上了彼此的胸膛。

其中一滴噴濺到了Iceman的嘴角,他下意識地伸舌舔掉,Maverick瞪直了雙眼幾乎要忘了動作。

他勾起嘴角,緩慢退出還在一吸一啜含著他的溫軟腸道,射在他挺翹的屁股上。

 

/字數2194/

 

FIN。

 

 

 

 

 

靈感來源是桓桓大的這噗:https://www.plurk.com/p/p1ichr (雖然桓大說的是獨冰)

最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寫一小段、大概三五百字的段子貼在回應裡就好,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坐到電腦前以後我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的雙手越寫越長……怎麼一千多字了我還沒寫到重點……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惹←

 

主要是想寫原推主說的那句「可以把1號鎮住」的感覺,我覺得無論TG、TGM,裡面的軍人角色們的cp都撐得起強強的tag,

而在我的想像裡,這個姿勢比起一般的騎乘更有種強調0號氣場、氣勢都不輸1號,只是他更喜歡在性愛中作為受方的感覺,

有夠適合冰獨,有夠香,希望這篇足夠表現出我想寫出的那個感覺←

 

&很ㄅ歉但我寫到一半就發現幹怎麼跟前面那篇〈Man To Make Me Sweat〉有夠像,Hang寶不愧是Mav和Ice的綜合體(?

(其實只是因為很不會寫肉尤其是騎乘)

(而且為什麼又在母艦上打炮我怎麼這麼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