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Gun: Maverick RoosHang,醫療paro

把上個月在河道上的連載整理個全文好讀版起來~

☆OOC歸我,我真的好不會寫對話(大笑

 

 

以上

 

1

 

「嘿,聽說你又惹哭了一個護理師?」

金髮的心臟外科醫師推開門邊走進男更衣室邊拉掉了髮帽和口罩丟進門邊的垃圾桶,聽見有人和他說話時才抬起了頭。

說話的是他的朋友——姑且可以這麼說吧——Bradley臉上帶著一絲促狹的、友好的笑容看向他,而他手上脫去身上T恤換成綠色刷手衣的動作也沒停下,大方露出鍛鍊過的、精壯的好身材。

Jake的眼神快速地在Bradley的上半身逡巡一輪然後吹了一聲口哨,才又勾起他的那抹招牌微笑回答:「那是她沒把我的習慣記熟。」

「別這樣,護理師要跟上CVS*的刀本來就不容易,更何況是你的。」

「哇,沒想到她跟你這麼好?派你來當說客?」

「沒有的事,我甚至不知道那是誰,只是聽護理師們聊天說起你。」

「說起我?」聞言Jake挑起了眉,從自己的置物櫃裡抬頭看過來,「說我什麼?難搞?態度差?脾氣不好?」

「呃,之類的?」

他笑了起來,笑意卻沒有到達眼底,棕綠色的眼睛直直盯著Bradley,「醫療不是兒戲。不是所有情況都能夠慢慢來。」

而眼前人不置可否地點點頭,嘟囔了幾句什麼,又再重新看向在幾句話間已經換好便服的同事,「你要走了?」

「當然,我可沒有沒值班還要在醫院過夜的癖好。走了。」

……我也沒有。神經外科的手術時間就都這麼長我有什麼辦法。把吐槽留在心裡,Bradley目送對方離開,然後才轉身走進手術室裡,開始他今天的手術。

 

同在同一家醫院工作、還同屬外科,即使不同專科、沒有那麼經常共事,但認識這麼久了,Bradley自認自己應該還算是有些了解Jake Seresin是個怎麼樣的人。

——他頭腦聰明又有天份,還有雙靈巧的手,彷彿天生就適合走外科,甚至是CVS這種經驗、膽識、技術與天賦都兼備的科別。而像這樣的人沒有一點自負幾乎是不可能的。

……好吧,可能不是只有一點。

所以那天聽到和他一起上刀的護理師們聊天說起CVSJake Seresin又在上刀時罵哭了他的刷手的事情,並沒有覺得太意外,畢竟連他偶爾也會被這人、這嘴氣到。

那人藏在銳利尖刺底下的真心與關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見到。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CVSCardiovascular Surgery,心血管外科

 

 

 

2、難以自制的

 

成年以後,不管什麼樣的社交場合、不管喜不喜歡,「酒精」幾乎都成了一個必備的存在;尤其是醫療圈,也許是平常壓力太大責任太沈重,但凡是聚會,不分男女,幾乎都逃離不了灌酒與被灌酒的循環。

在他們所屬的這家醫院裡,外科每年固定都會舉辦一次年中聚會,邀請所有屬於大外科系的醫師們,從主任到住院醫師都在受邀行列。

一開始都還算正常,先是院長、外科部長、然後是各科主任輪流上台說話,一如以往冗長又無趣的環節結束以後、並且大夥兒都吃飽喝足以後,通常是各自科內關係較好的同事們會先聊開喝開,最後是大家和相熟的朋友們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不過通常場面到此時,大概就會開始進入難以控制的狀態了。

 

「嘿、Uncle Pete。」

拎著紅酒杯,已經喝到有些微醺的Bradley走了過來,身上一樣是他最慣常穿的夏威夷襯衫,和他父親的舊友、他的教父、他的老師打招呼。

嬌小的黑髮男人看見來者時臉上都亮了起來,和原先與他說話到一半的人一起轉過身:「Bradley!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如何?」

Bradley這時才有些後知後覺地注意到他的Uncle Pete前面站了一個人,一個他也熟識的人。

他笑了起來,快速地向Pete點個頭後又看向另一人:「嗨,Jake,」語氣是顯而易見地愉快,「你看起來……挺好的。」

「噢,當然了,我一直都很好,好得你無法想像。」Jake彎起嘴角,露出了Bradley十分熟悉的、極度自信的笑。

而那讓Bradley難以挪開目光。

 

事態的發展似乎就是這麼順理成章,卻又有那麼點超乎預期——超乎預期的好,他想。

Uncle Pete後半場幾乎是卯足了勁的灌他酒,夥同幾個師長一起,絲毫不給他拒絕的機會;喝得太急太快的結果就是他很快就被灌倒,只能癱坐在沙發上休息。

半夢半醒間Bradley感覺有人靠近,拍他的肩膀喊他的名字,問他還好嗎?然後又和誰說了什麼,聲音壓得低低的。

那人身上有股淡淡的、熟悉的古龍水味,他靠上對方的肩膀,覺得自己真的是醉得不輕:他記得Jake身上的味道也是這樣的,但是,Jake

他抬起頭想看清楚,卻只看到一頭金棕色的短髮,在日光燈的照映下閃閃發光。

可的確像極了那個驕傲如太陽的男人。

「……Jake?」

 

Jake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個醉鬼塞進計程車後座裡。

他向來敬重的Maverick居然就這麼把喝醉的Bradley Bradshaw丟給他,用那個令人難以拒絕的表情,以及眼裡那個促狹的笑。

好吧,他相信Maverick多少是看出了點什麼才這麼積極,而既然Maverick都做球來了,他沒道理白白放過這個機會——他可不像某個人,把握時機一擊必殺才是他的人生哲學。

報了自家的地址,穿著夏威夷衫的男人始終靠在他身上,下車前他把他搖醒,半扶著他回到家中。

Bradley?醒點沒?」把人丟在沙發上,他走進廚房替自己盛了杯水,自己喝了半杯、再把剩下的餵給了Bradley

Jake……?」

「嗯。終於醒了?」……噢,顯然是沒有。棕髮的男人看著他,眼神迷茫地像是在懷疑眼前人究竟是真實還是幻覺,接著他伸出手捧住他的臉:「你看起來……很好。」

「我的確很好。你想知道我能有多好嗎?」Jake往前靠近,勾著笑、眨著棕綠色的眼睛往前靠近,直到近得能夠聞見他帶著紅酒味道的吐息。

「有多好……?」

他直接吻上了眼前的那雙嘴唇。

 

 

 

3、那個超乎預期的好的夜晚

 

他吻上了眼前的那雙嘴唇。

溫熱、柔軟,帶著紅酒的香氣,他捧住他的臉頰、吻住他的上唇反覆吸吮,伸出軟舌舔弄他的上顎、再去勾引他的舌頭,輾轉纏綿。

Bradley唇上的鬍子刺得他有些發癢,他緩緩退開,對方似乎稍微清醒了一點,他能看見對方棕色的眼裡滿滿的都是自己的倒影:為了把人扛進車裡扛回家裡而凌亂幾分的金髮、因為酒精或者別的什麼而緋紅的雙頰。

然後再一次被狠狠地吻上。

Bradley這回反客為主,帶著點彷彿要將人吞吃入腹的狠勁狠狠地吻上Jake的唇,修長的手指摩挲過他的臉頰、他的下顎,而後往下,先是鎖骨、然後胸膛,滑過乳頭和腹肌,最後堪堪停留在褲頭。

Jake不滿地睜開眼睛,在吻與吻之間挑釁似地道:「你是喝太多了硬不起來嗎?就這點能耐?」

「我有多少能耐你很快就會知道了,Jake。」

像是得到允許,Bradley迅速解開他的皮帶、剝去他的衣褲,握住他微勃的陰莖擼動幾下,接著得到了幾聲撩人的喘息。

Jake往沙發躺下,順勢勾住Bradley的脖子往自己身上帶,咬上他的喉結、脫去他已被頂出明顯形狀的長褲,沒有了布料束縛熱燙的陰莖立刻彈了出來,和他自己的撞在一起,而那讓他爽得發出了幾聲輕哼。

他沿著他的脖頸往下舔吻,手上的動作也沒落下,拇指輕刮過Bradley的龜頭、抹開前液,再往下滑過整個柱身,靈活的手指變換著角度從各個方向或輕或重地摩擦,也沒忘記照顧底下的兩顆陰囊。

接著他感覺到了Bradley的手指摩挲過他的會陰,而後是穴口的周圍,輕輕的按壓、淺淺的戳刺,一點點突破他的防衛,「你有潤滑和套子嗎?」

他伸長手,從沙發旁的矮櫃裡拿出罐潤滑液和保險套,而Bradley對此僅是挑了挑眉。

「以備不時之需。」Jake道。都是成年人了,偶爾帶人回家、或者被帶回家,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吧?

「嗯哼,我又沒說什麼。」他笑,向自己指尖倒出潤滑液,往穴口探進更多指節。

一指、兩指、三指,Bradley一邊觀察著Jake的表情、手上動作也沒停下,直到Jake開始露出了難耐的表情要他進來,「可以了Bradley……磨磨蹭蹭的,是還要不要做?」

「怕你受不了。」他溫和的笑笑,手上的動作沒停,修長手指模仿著性交的動作在腸道裡按壓、進出,直到他覺得差不多了才抽手,取過桌上的保險套、用嘴叼著一角撕開鋁箔包裝,將套子往自己的性器上套,又再往上頭倒了些潤滑。

而後操進他渴望多時的身體裡。

 

Jake在他進入時忍不住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

Bradley粗大的陰莖帶給他被充盈的快感,而被Bradley進入這件事情,則給了他另一股難以拒絕的滿足感。

他隨著Bradley的律動喘息、呻吟,手在他貪圖許久的胸肌上游移,手感絕佳,天曉得他期待這件事成真多久了——他是萬萬不會告訴他身上的人、他有多常想著他的樣子打手槍。

他咬上他的肩膀、他的鎖骨,在上頭吮吸、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爽得快要不能呼吸。

Bradley整個人都和他想像中的一樣好。

在新的一輪衝刺裡,他抓上了Bradley握撐在他大腿上的手腕,甜膩的喘吟,在即將高潮的前一刻,感覺到Bradley反手握上他的手,十指緊握。

 

他睜開緊閉的雙眼,覺得自己簡直就要溺斃在Bradley看著他的那雙棕色的深潭裡。

 

 

 

4、那雙棕色的深潭

 

Bradley醒來時第一個意識到的是,Jake就睡在他身邊——更準確的說,是他的懷裡。

在沙發上打過一砲後他們轉移陣地回了臥房又來了一發,等他沖完澡回到房間時Jake已經換掉了舊的床單,正靠在床頭滑手機。

平常總是用髮膠高高抓起的金髮放了下來,軟軟的垂在額前,身上是件洗得略舊的T恤,平添了一股柔軟的氣息。

那一個瞬間他突然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該留下,或者說、能不能留下。Jake就靠坐在他雙人床的一側,看起來像是在等他,但他不太確定他有沒有和砲友共度一夜的習慣。

……砲友嗎。的確是沒有比這個詞更適合形容他們現下的狀態了,儘管Bradley清楚這並不是他所想要的。

好在在他有所動作之前Jake就開口了,指著衣櫥:「最上面那個抽屜裡有乾淨的內褲和T恤,如果你需要的話。」

「謝了。」他需要,當然。

他拉開抽屜,隨意拿了最上層的內褲和一件白色的T恤套上,轉過頭就看見Jake放下了手機,看起來像是要睡了,他想了想,這看起來並沒有要趕他走的意思,那就是可以留下吧?

他走過去,從另一側爬上床、窩進被窩裡,然後互道晚安。

 

於是Bradley醒來時,看見的就是那頭實際上很柔軟的金髮離他離得很近、近到他可以聞見他身上洗沐品的味道——和他的是一樣的。

Jake似乎暫時沒有要醒過來的跡象,他思考了一會兒,最後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輕輕環住眼前人的腰,再重新閉上眼,任意識再次沉入夢鄉裡。

 

於是Jake醒來時,感受到的便是Bradley的手扎扎實實地將自己環在他的懷裡。

那雙深棕色的、眼角微微下垂的、他喜歡的那雙眼睛被隱藏在同色的睫毛底下,他想,他其實有點想念昨晚深深望著他的那兩汪深潭了。

那像是在告訴他,他們之間也許並非毫無可能。

 

 

 

5、他想要的

 

Jake扒拉著柔軟的金髮走出房間時,第一個感受到的是撲鼻而來的香氣。那是混合了麵粉、雞蛋、牛奶和蜂蜜的味道,以及一股咖啡香。

然後才看見了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

深棕色頭髮的男人身上還穿著他的T恤,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先是僵直了一下、才又露出一個略微靦腆的笑容,說:「抱歉擅自用了你的廚房,我做了鬆餅,快好了,再等我一下。」

於是Jake順勢在餐桌旁坐下,看著Bradley先放上桌的兩碟蜂蜜和藍莓果醬,沒忍住偷偷伸出手指沾了一口酸甜的藍莓醬。「沒想到你還會烹飪?」

「畢竟我小時候和Uncle Pete一起住過幾年……他是個為了手術和病人就什麼東西都顧不上的人,我或Uncle Tom總是要盯著他吃飯。」但Uncle Tom自己也忙,久而久之這技能點就點起來了。

他又走回廚房裡,再出現時手裡端著兩盤鬆餅,每一個都煎得剛剛好地蓬鬆,散發著微微的焦香,「好了。」

BradleyJake對面坐下,遞給他一支叉子,而Jake也舀了一匙藍莓果醬到Bradley的鬆餅上,「這我媽做的藍莓果醬,我很喜歡,試試看。」

「謝謝。」

 

假日的早晨時光就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中緩慢地流淌。

他們平和而融洽地聊天,聊求學時候的事情、聊還是住院醫師時候的事情、聊家人也聊朋友,Bradley說起了他還是男孩時和Uncle Pete一起幹過的蠢事,Jake則分享了他在德州的家人與牧場。

Jake Seresin在醫院裡向來以毒舌和自傲聞名,但撇除掉這些部分,他其實是個幽默又有趣的人,只要順著他的思路走,就會發現他事實上並沒有其他人所以為的那麼難相處。

他們誰都沒有先提起昨晚的事情,Bradley想,他是有些捨不得打破兩人之間這樣難得愉快的氛圍的,如果可以,他完全願意讓時間就此停留在這裡。

聊得差不多到一個段落,Jake先起身,把桌上的空碗盤和餐具稍作收拾沖洗後放進洗碗機裡按下啟動鍵,然後轉身走近Bradley,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一屁股坐進Bradley懷裡。

Bradley一驚,雙手下意識的扶住眼前人的腰,這動作反倒讓氣氛更顯親暱和曖昧。

「你喜歡我。」

「呃、」

「你就老實承認吧、Bradley,你就是喜歡我。」他看著那雙棕色眼瞳裡的倒影,勾起自信的笑。

「……對。我喜歡你。我昨天是喝醉了、但也沒有醉到神智不清的地步,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既然都被戳破了他也就大方承認,他看著Jake的表情、頓了一下,決定說出另一句話:「我喜歡你,我想知道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同時也向與你分享我的所有,我的過去現在未來。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眼前的笑容、眼下的態勢,他能肯定,接下來的事情不會讓他失望。

 

「好啊。」

他臉上的笑像是用蜜釀成的酒,又甜又醉人,他覺得自己幾乎就要醉倒在Jake的笑容裡。

 

FIN

 

 

 

 

 

半個月前就寫完了,邊寫邊po在噗浪上,後來想重新修改過第五段所以一直壓著沒發,但之後想想好像也還好,終究作罷w

真正意義上的第一篇TGM文,並且還有睽違許多年的肉文,一邊寫一邊覺得很荒唐然而一邊又寫得很順很開心,真的各種萬萬沒想到wwww

 

標題源自護理師宣誓誓詞《南丁格爾誓言》,原本是想寫醫師的《希波克拉底誓詞》的,奈何沒有找到比較適合的句子,只好採用護理師版本←

 

然後再強調一下,

所有內容都是個人感受,儘代表個人立場&為CP服務,我只是個小醫院裡的小刀房的小護理師,所有醫療的部份都只是瞎寫寫,不要太認真QQ

 

最後附上當初連載的各噗,之一內含一些設定&微量冰獨:

之一:https://www.plurk.com/p/ozmsf4

之二:https://www.plurk.com/p/p009br

之三:https://www.plurk.com/p/p0aidw

之四:https://www.plurk.com/s/p/p0qke8

之五:https://www.plurk.com/p/p13d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