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MRoosHang,同居30題之20、一個驚喜

☆依然跟生日其實沒什麼關係(甚至也不是劊生日)但anyway,祝我們最可愛的Glen Powell生日快樂!

 

Bradley推開家門的時候,他是從來沒有預想到會碰上這樣的狀況的。

Jake?你在廚房嗎?」

他站在客廳脫掉身上的外套,廚房的方向傳來了一些鍋碗碰撞的聲響,他揚聲問,而他男友的聲音清晰地從裡頭傳出來:「我不是Jake,你是誰!」

「哦?那你又是誰?」

他隨口接下他的話頭,將包包丟在客廳桌上往內走,他倒想看看Jake又想搞什麼花樣——

「你要做什麼!」廚房裡,他的金髮男友故作驚訝地看著走近的Bradley,手上動作卻沒停,繼續攪拌著大盆中的麵糊。

「我才想問你在做什麼?這裡可是我家,你是誰、在我的廚房裡做什麼?……烤蛋糕?」

「對,我想烤個蛋糕給我男友,他最近每天都在加班,很辛苦。順帶一提,我是Jacob。」

OK,我是Brad。聽起來你很愛你男友,Jacob。」他說,繞過擺了不少烘培用品的中島,接著瞪大眼,被眼前的畫面吸引住了全部的目光:他男友、噢,「現在」可能不是男友,上身穿著一件背心,再外套一件深藍色圍裙(Bradley買的、被Jake嫌棄很醜而從來不穿的那件),露出他精壯的手臂和肌肉;下半身則是穿了件後空內褲……穿了件後空內褲。

性器被白色的布料包裹住,與形狀完美的臀半遮半掩在背心之下,若隱若現。

……聽起來你很愛他,但現在卻穿這樣出現在我的廚房?」

「我……這是我要給他的驚喜!」

「驚喜?」他挑眉,「可惜了,寶貝,」

他由後摟住眼前這個自己送上門來的金髮尤物,雙手不安分地探進背心下襬,沿著屁股、腰線往上撩:「看來這份驚喜就由我替他收下了。」

 

漂亮的金髮男人在他的撫觸下仰起頭,彈性極佳的臀肉隨著他的動作被揉捏、擠壓、拉扯,他熟知這副身體的每個敏感帶,亦知道這副身體的主人喜歡怎樣的對待,卻刻意避開,彷彿對方真的是某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Bradley傾斜自己的上身,胸膛緊貼他的背,嘴唇貼著他的後頸呢喃:「寶貝你真性感,他真幸運擁有一個火辣的男友,嗯?」

他用半勃的陰莖緩慢地磨蹭他僅有兩條薄薄布料包裹的臀間,不時頂弄,像是要將自己全部塞進那道細縫裡;那盆攪拌到一半的麵糊早被他丟到一邊,雙手艱難地撐在桌面上,隨著他的動作難耐喘息。

他是。」Jake——現在似乎該叫他「Jacob——回過身看他,露出Jake最常見的那個表情看著他笑:「因為我是最棒的。」

「嗯哼?」

「所以我也值得最好的。」

「但你現在正在別的男人身下,嗯?如果他知道了,他又會怎麼想?」

……我不會讓他知道的。」

「可以啊,我可以幫你保密,那你想要付出什麼當作代價?讓我操一次?」

……Jacob沒有說話。

「聽起來蠻不錯的,你不說話就當你同意了。」Brad自顧自地接下去,拇指用力掰開Jacob的兩片臀瓣探進那個隱密的洞口,指尖在皺褶處來回蹭,再淺淺地刺入——「給你男友的驚喜,哼?」

那裡濕答答又軟乎乎的,分明就是已經做好擴張的樣子,一收一縮地像是個甜蜜的邀請,他看向Jacob,而對方只是將紅透了的臉撇向別處,沒有拒絕。

 

呲啦。

Jacob不用回頭都知道那聲音代表什麼,是身後那個男人拉下長褲拉鍊的聲音,他不得不承認他既期待、又害怕後果不是他能夠承受的,他忍不住瑟縮,反倒將正在替他粗略擴張的Brad的手指吸得更緊,對方低罵了聲髒話,隨即將已經硬得發疼的性器往內擠。

「你、你沒戴套……!」

「來不及了甜心,」他一掌拍在他白皙赤裸的臀肉上,力道之大立刻留下了明顯的指印,Jacob唉叫一聲,窄穴咬得更緊,Brad彎下腰附在他耳邊,下流的話一句不漏地傳進他的耳裡:「我要把精液射進你的小穴,灌滿他直到他再也裝不下、流出來為止。」

「你男友會發現你這裡有過別人的東西嗎?」

「你這裡似乎很喜歡我啊,咬得這麼緊……

「你真棒、寶貝,我要愛死你了。」

 

BradBradley…………

「啊……Roo、嗚……

「不能再來了Roo、等……

身下動作一下接著一下不曾停歇,Bradley賣力地衝撞、Jake放肆地呻吟,白色的內褲布料早被他滲出的前液濡濕成更深的顏色,勃起被緊緊包裹在其中,快感累積到幾乎要變成痛感,他想伸手去撫慰、釋放自己的欲望,卻被Bradley扣住雙手往後拉,上半身被壓制在中島,既羞恥、又刺激。

他自是熟悉什麼角度能夠最好地激起Jake所有的歡愉,Bradley低頭和他交換了回到家以後的第一個吻,那是雙方都同意結束這場遊戲的訊號,接著他緩下動作,拉著人轉成了面對面的方向。

Jake勾起嘴角看他,因為快感而濕漉漉的湖綠色眼睛笑得狡詐又得意:「看來你很喜歡這個驚喜啊,Roo。」

「我不知道原來你有這方面的癖好。」

「很有趣,不是嗎?你的公雞可是比平常還還大了一圈呢。」

說完他還故意夾了下屁股,換來Bradley在他臀肉上不輕不重的一巴掌;被說中的人雙頰微紅,「任誰面對這種火辣男友的挑逗都會忍不住吧?」

說完將手伸進後空內褲略帶彈性的兩條布料之下揉捏,Jake全身都起了一層薄汗,散發著微微的熱氣,而這一切都讓他口乾舌燥。

「所以說你很喜歡嘛。」

,他想,但他沒有將話說出口,只是吻上那張現正洋洋得意笑著的嘴,將他剩下的字句與呻吟都吞吃入腹。

 

 

事後、

 

Jake:你好危險。我都要害怕你是不是真的想過對別人做些什麼了。

Jake:還有那些情話,對著別人也能講得這麼熟練?嗯?

Bradley:因為那都是你啊!我明明就是對著說的!

Bradley:而且我才擔心你吧!那件後空內褲怎麼回事!

Jake:我新買的,如何?我看你很喜歡啊?

Bradley:(無法反駁)

 

Bradley:所以那個蛋糕是烤給我的嗎?因為我最近都在加班?

Jake……靠!我的麵糊!

 

FIN

 

 

 

 

 

其實我也想不起來我當初怎麼會想要在這題寫這種東西了但我自己寫得蠻開心的wwwwww

(畢竟是在某個突然很想吃肉的時候寫的)

反正角色扮演嘛,多OOC都沒有關係對ㄅ!!

 

原本最一開始想說只有最後一題是肉其它都走清水路線(畢竟我是純愛系寫手啊),然而剛好前前陣子雞劊群組裡貼了個連結:https://poipiku.com/6711339/8460805.html ,啊我就,超級,喜歡,丁字褲,和,後空內褲……簡直是直接在我的性癖上碾磨(?)我要發瘋,所以一個不小心這篇就自己長出來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