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唱卡拉OK吧!,煮夫狂兒(50x社畜聰實(25),電影版為主

☆親愛的聰實弟弟生日快樂w

 

「我回來了。」

伴隨密碼鎖解鎖的聲響一同傳進屋裡的是岡聰實帶著些許疲憊甚至是厭世的嗓音,成田狂兒從廚房探出頭來,「歡迎回家聰實,今日的大壽星!生日快樂!」

「狂兒哥早上說過了啦。」他把手上沉重的公事包丟進書房裡,成田狂兒語尾一如以往微微上揚,裡頭滿是笑意,即使沒有看見他的臉也能想像出他笑起來時眼尾瞇起的樣子。

而那裡頭飽含的情意總是令他感到羞赧。

「哪有關係嘛——生日一年一次而已耶,本來就值得好好慶祝吧?」

 

還穿著襯衫、打著領帶的年輕男人挽著袖子走進廚房,兼做飯廳的空間裡滿是飯菜香氣,居家服外套了件圍裙的成田狂兒正站在瓦斯爐前端著碗舀湯,岡聰實湊過來,「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煮了你最愛的南瓜濃湯哦。」

「好。」他應,腳下腳步卻是一拐,徑直走到一旁的酒櫃,而這反常的舉動讓成田狂兒挑起一邊眉毛,「嗯?聰實想喝酒?」

「嗯。狂兒哥要來一杯嗎?」

「不了。」不善喝酒的男人搖搖頭,趁岡聰實轉身拿冰塊的時候說:「我想要柳橙汁。」

「狂兒哥有年紀了,別喝太多甜的比較好。」

「聰實這是在擔心我嗎?」

「我是怕你得糖尿病。」

「嗚哇,聰實嫌棄我老!」

成田狂兒捂著胸口擺出受傷的樣子,見岡聰實不理他還加碼伸手抹眼淚:「難道老了聰實就不要我了嗎,沒有想到你是這樣子的人!負心漢!」

「閉嘴啦。」岡聰實板著臉把寶特瓶裝的果汁朝那個裝模作樣的男人胸口丟,但嘴角壓不下的笑紋還是洩漏了他的情緒,他承認被成田狂兒這麼一鬧以後下午因為工作帶來的壞心情被掃去了大半,他怎能不知道成田狂兒是察覺了他不開心想逗他笑?

他總是能敏銳地察覺到所有他未曾明說的情緒變化,甚至早於岡聰實自己,而他年長的戀人理所當然地說,因為我一直都看著聰實呀。

——聽起來我怎麼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他記得那時候他這樣回答狂兒哥,然而臉上的熱度出賣了他,成田狂兒笑起來,說、不是啊,聰實是我仰望著的天使。

 

最終,岡聰實靠了過去,端走流理台上湯碗的同時趁機踮腳偷一個吻。

 

×

 

「啊,聰實難得主動欸,再親一次?」

「……不要。」

「欸——再一次嘛,一次就好?」

「……」

「聰實——」

 

成田狂兒跟在岡聰實身後,拉長尾音逗弄他臉皮薄的戀人,沒有漏看對方轉身前臉上緋紅一片的模樣。

討人喜歡得不行。

 

真好哪。

 

FIN

 

 

 

 

 

 

取名廢標題當然是亂取的。

手感很生復個健。

 

刻意把兩人的一些關鍵物品反過來,變成聰實穿西裝喝酒、狂兒家居服喝柳橙汁w

 

×

 

私設成田狂兒是個很在意過生日的儀式感的人,老大生日大賽不算XDD,但他很看重交往對象的生日,也算是以前當小白臉時練起來的技能?

放一下後來因為找不到合適地方放於是被刪掉的小段落:

 

成田狂兒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個非常在意生日的人,特別是他的生日,精緻的生日蛋糕一定不可少,精挑細選的生日禮物也是必備,隨著他的狀態送上適合他的禮物,鋼筆、皮夾、公事包……低調卻頗具品味,光是拿在手裡都能感受到送禮的人的用心。

這些都成了他上班時陪伴在他左右的日用品,偶爾有識貨人問起時會稱讚一句「哇,送禮的人很有心呢」。

 

BTW今年的是袖扣和領帶夾(?)

 

 

 

 

 

 

2024/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