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同人、聿因,七夕情人節賀文這樣。甜文這樣。

 

以上

正文。

 

『我喜歡你。』
上課時間、放在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虞因撈出來一看、只見一封簡訊躺在上面。
短短四個字加一個標點符號,卻讓虞因非常困惑。
他也不是沒有收過類似的告白簡訊、也曾經被人告白過,過去和阿關他們到處玩、跑趴跑聯誼的時候也曾有女生向他告白,但現在卻讓他覺得非常意外……寄件人上寫著「小聿」兩個字。
還想說會不會是他傳錯人、可是他幾乎都跟自己在一起、應該沒什麼機會認識別人,而他認識的人裡也應該沒有會讓他想說出這四個字的人……
『小聿?現在是七夕不是愚人節喔?』回傳,過沒多久又是一陣震動——『嗯。我喜歡你。』
『嗯?還是這是之前在噗浪上很多人在玩的那個遊戲?』
『不是。我很認真,阿因。』
呃?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算了,大概是那小子在惡作劇吧?
嘖、這可一點也不好玩啊……

過了一會兒、大概是等不到虞因的回覆,聿又傳了一封,『阿因?』
似乎是不給個交待不行了,熟知小聿固執起來也是很堅持的虞因嘆了口氣、『都說了多少次要叫哥啊?好啦、我也很喜歡你喔。
這樣ok?』
……沒誠意。』
什、什麼?
先是莫名其妙傳了個「我喜歡你」的簡訊過來、然後現在又說什麼「沒誠意」,搞什麼啊?
把手機放進口袋裡,或許是動作有點大、惹來坐旁邊的李臨玥的關愛:「阿因?怎麼了?」
「沒啦,我弟的簡訊。」
「你弟?小聿喔?怎麼了?」
想起那個總是不怎麼說話的少年、李臨玥小聲的詢問,「不知道,不過應該沒事吧。」
聳聳肩、然後指了指台上的老師示意她轉回去繼續上課。

今天只有下午兩堂課,先打電話聯絡小聿要過去新的圖書館載他。
新館的建築物外觀很漂亮、看起來就像一艘大船,內部也很乾淨、新增了許多數位化設備,但有聽說過內部的書都是從舊館移過來的、感覺都舊舊的。
虞因到的時候小聿已經站在外面等了,「等很久了嗎?」
搖頭,自動的拿起安全帽戴上、然後爬上後座,動作一氣呵成。
「對了小聿,你剛剛那個簡訊是怎麼回事?」
在等紅綠燈的空檔順便問了讓他一直很在意的事,結果他居然抿著唇不回答——「小聿?」
……回去再告訴你。」綠燈,拍拍虞因的肩膀要他騎車,聿在虞因的耳旁小小聲的回答。
「喔……要講喔。」

停好車、開了門,鞋櫃裡還有另外兩雙鞋子——有點意外自家大爸二爸居然都在家,然而還來不及跟虞佟打聲招呼便被聿一路推上樓、到他的房間。
「小聿?幹嘛?」
被要求坐在床上然後閉上眼,雖然莫名其妙但他還是照做了。無法視物讓虞因有點不安,儘管知道聿不會對自己怎樣但多次遇到阿飄的經驗讓他對完全的黑暗有不好的感覺。
等了一會兒卻毫無動靜,就在虞因開口想說什麼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唇上有什麼東西貼上,微涼而柔軟:「阿因、我喜歡你。」
「七夕快樂。」

/字數1065/

FIN


噢,祝看到這篇文的大家、不管有情人沒情人情人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的都七夕情人節快樂——

昨晚看到小哈轉的知識+問題:我是男的但我喜歡男的,而且他是我哥。
默默被萌到……於是下噗之後就決定寫賀文了
不約而同的跟小壞一樣都是聿因實在有點難過(幹


17個跟家人一起過得七夕,不過應該是第一次認真的來寫賀文
默默的爆了一點字,然後總之、祝大家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