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Gun: MaverickRoosHang,前一篇〈Merry Christmas〉的加筆番外(?

☆一切的起源:https://www.plurk.com/p/p3umol

☆反正就是PWP,有一些奶油O和奶油O play,自己斟酌齁(想知道起來的是什麼的請看後記或原噗

 

 

以上

正文:

 

Christmas Puppy

 

「你說照我喜歡的方式來,這件事是真的嗎?」

「怎麼,你有想玩的?」

在親吻、廝磨之間,Bradley趁勢脫去了兩人身上的上衣,雙手仍不停地在Jake光裸的背上摩挲,乾燥卻又飽含水分的、溫暖的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

「你等我。」

等到終於摸夠了,Bradley直起身,不顧下身還被束縛在緊身牛仔褲裡,轉身就離開了這間房間。留下了滿頭問號的Jake

他聽見他走到樓下、在廚房裡翻找著什麼的聲音,他百無聊賴地坐在沙發床上等著,直到再次看見Bradley再次出現在小房間之外。

手裡還拿著個什麼有點眼熟的東西。

「那什麼?」

Bradley沒說話,神秘兮兮地拿著那個罐狀的東西走到他眼前,突襲似的、朝Jake的胸前噴——他被嚇了一跳,隨即看見白色的、冰涼的、霜狀的鮮奶油被噴擠在他的胸乳上,圍著硬挺乳首繞了一圈。

……我沒有想到你口味這麼重,Bradshaw警官。」

乳白色的鮮奶油、曬成金黃色的皮膚、深褐色的乳首,現在的Jake看起來就像是一道甜點,誘人品嚐。

 

於是Bradley便舔了上去。

冷涼的鮮奶油激得乳頭更加挺立,Bradley溫暖的鼻息帶著微微濕氣噴在他的胸口,接著是他溫熱的舌頭,舔過胸膛、舔過奶油、再舔上乳頭,他能感覺到冰涼的奶油滑過他敏感的乳頭而後化開、剩下舌頭的溫熱觸感。

——他甚至還在上面打圈!

Jake幾乎要尖叫出聲,冷與熱交替實在太過刺激,他揚起頭顱露出了脖頸脆弱的脈動,而他便吻了上去。

吸吮、啃咬,他吃痛地嘶了一聲,他能肯定那裡一定留下了鮮明的痕跡,大概還有牙印什麼的。

「你是、狗嗎……?」

 

他聽見Bradley輕輕地哼笑,在他耳邊低聲地說,奶油犬啊。

 

 

 

Creamy Cake

 

像在品嚐什麼美味的蛋糕似的、他幾乎舔吮過Jake的全身。

Jake從不知道Bradley這麼愛鮮奶油——或者他愛的是別的?他在內心忍不住勾起嘴角,我知道我和鮮奶油一樣甜美——那剩下半罐的奶油幾乎都用在了他身上,Bradley甚至擠了一大坨在他的龜頭上,再一點一點地舔去。

冷涼的奶霜讓他瑟縮了一下,然後是他溫暖有力的舌頭,舔舐過柱身上的經脈、舔舐過龜頭下的溝壑,最後是兩顆飽滿的囊袋,舔弄、吮吸。他抓住Bradley棕色的卷髮放肆地呻吟,太過純熟的技巧讓他幾乎要忍不住射精;而與之對視的、總是沒有表情的臉上、眼裡,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笑意,像是對自己的復仇非常滿意。

「我不知道你這麼喜歡鮮奶油,Bradshaw警官。」

 

大概是在替他口交時沾上的,白色的奶霜沾在那人的鼻尖與小鬍子上,看起來愚蠢得不行,他沒忍住、笑了出來,換來Bradley略帶不滿地瞪視。

他微笑,身子往前貼,近得像是要吻上他的——Jake吻上他的鼻樑。

喔、看他那彷彿沒拿到期待的禮物般立刻黯淡下去的眼神,他愛死他那些細微的、可能連本人都不知道的小表情了。他甜甜地笑,勾住他的後頸,「還是你願意承認,比起鮮奶油,你其實更喜歡我?」

「說你喜歡我,就給你你想要的。」他貼得極近的唇就要吻上,他聽見他的呼吸變得粗重、卻又維持在一個微妙的距離,Jake深知Bradley有多喜歡和他接吻,以及他有多不願意承認這一點。

「你說今天隨我喜歡。」

「有啊。」他抹去他小鬍子上的鮮奶油,在他眼前晃了晃,再伸舌舔去。舔得色情又淫靡。

……」他掐住了Jake的下顎,狠狠地吻了上去。

 

「嗯、嗯啊——Bradley、」

他隨著Bradley操幹的頻率甜膩地喘息、放浪地呻吟,他就喜歡眼前這個人因為自己而失去所有餘裕的樣子,儘管他什麼都不曾明說。

但那也沒有關係,他們還有時間。

「嗚、Bradley、」

Bradley緊緊壓制住他的髂骨,下半身用力的挺動,像是要把自己的全部都擠進那個狹小的幽徑中;曬成蜜棕色的胸膛上滿是汗水,隨著律動匯聚成細小的河,消失在其下深棕色的森林裡。

他呻吟出聲。

「射進來……」他呢喃,一隻腿勾著他的肩,在喘息之中輕聲呢喃,「Bradley、射給我……

他聽見Bradley難耐的低喘。沒有了那層薄薄的膜,他能更完整地感受到小鬍子男人陰莖的溫度、與上頭的青筋,感受他每一次進出時磨過前列腺所帶來的快感,感受他射精時的停頓與收縮。

感受他一下一下慢慢將自己拍碎,然後在唇與唇之中將彼此融合。

 

Bradley完全退出以後Jake只感覺到了一股失禁感——容納過太粗的陰莖使他的穴口有些合不起來,他試著收縮了幾下,射在體內的精液似乎隨著他的動作緩緩往外流出,那感覺有些微的怪異。

隨之而來的,是Breadley倒吸一口氣的聲音,與幾乎肉眼可見的、再次硬起來的陰莖。

 

他發誓他不是故意的。

 

 

FIN

 

 

 

 

 

 

 

 

怎麼會有一篇企劃文po了以後還一直加筆這種事情wwwwww(大笑)

而且還是同一場砲,多打了兩個段子(?)終於打完,看到雞這麼持久、劊這麼性福,阿嬤也是頗為欣慰ry

 

簡單統整一下後記

Christmas Puppy〉:聖誕節那天晚上在jing大噗裡聊天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講到奶油派,然後我不小心看成了奶油犬,然後就有了這篇(大笑)沒打算真的變成那種奶油犬所以最後就是、嗯,奶油雞XDDDDDDD?總歸都是動物wwwww

原本超怕大家覺得雷警語下好下滿,但發現好像意外好評?還是真ㄉ覺得雷的都沒回,倖存者偏差ry

Creamy Cake〉:在jing大講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這個有個專有名詞叫奶油派(cream pie),我只以為就是一般的中出/內射(但奶油派貌似要再有個「擠」的動作?),但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的XDDDDD(性癖大暴露),所以就,嘿對,一時腦抽就寫了wwww還差點要比本篇還要多字

 

總而言之砲打完了,沒有了,沒有要再加了wwwww我要去寫下一篇了wwwwwww

 

 

 

 

 

 

2022/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