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MRoosHang,把河道上的騙更新小劇場集結起來發成一篇

全都是非原作向的paro。第一篇冰獨提及。

 

 

 

〈大航海時代〉海盜雞x海軍劊、海軍冰獨背景,私設冰獨收養劊

 

Robert回到船上以後告訴他,整個港口邊都已經貼滿了高額懸賞Bradley Bradshaw和他的Rooster號海盜船的告示,連他們慣常進行交易的黑市都有人向他提出警告,或者試圖賄賂他以換取情報。

坐在辦公桌後方的棕髮男人只是點點頭,像是早就猜到了會有這樣的後果,並沒有對此表示什麼意見——也是,「挾持」海軍上將的繼子,還能期待有什麼好下場?

Robert盯著Bradley的臉看,嘆了一口氣,試圖勸他:「他背後有一整個海軍,真打起來我們可沒有勝算。」

「我知道,Bob,我有分寸。順便告訴Nat要她別擔心。」Bradley站起身,推開牆上的暗門,身影消失之前轉過頭來對Robert說:「時間晚了,你也去休息吧。」

戴眼鏡的男人最終只搖了搖頭,回答了聲是,船長。

 

×

 

暗門之後是整艘船裡最大最豪華的房間——說是最豪華,也不過就是比一般船員的房間再大上一些,放得進一張完整的雙人床,有個衣櫃、一面鏡子、一張桌子和幾個書櫃的空間罷了。

那張床上半躺著一個人,捧著本書在讀,紗布和繃帶緊緊纏繞了近半的胸膛;直到聽見有人走近的聲音才抬起頭來。

Bradley靠過去逕自在床邊坐下,看了一眼封面,是收在他房間裡的航海日誌。

「你父親把懸賞告示貼滿了整座港口。」

「他們知道我上了你的船。」有著一頭金髮的人撇撇嘴角,「Uncle PeteUncle Tom應該氣瘋了。他們一直不讓我來找你,說你成了海盜,到處搶劫商船,但怎麼可能?」

 

他們說,那艘掛著雄雞旗幟的船就是近幾年這片海域上最出名的海盜船Rooster號,沒人知道他們是誰、從哪裡來,成為海盜的目的又是什麼,只知道他們靠著先進的武器攔截了許多過路商船,而海軍對他們竟是毫無辦法。

「那個船長似乎對海軍很熟悉,」Jake曾聽見他的兩個父親在討論那艘Rooster號,而他忽然想起了某個過往的人。

不可能是那個人的,Jake想,他還記得他們一起在課堂上聊軍隊聊國家時興奮的樣子,還記得一起在畢業典禮上對著國王宣示效忠……但,如果、如果真的是呢?

他想,他一定要親自去看一眼。

 

而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只對他勾起了笑,裡頭的東西他卻看不明白:「可惜讓你失望了呢,Jake。」

你別用那語氣喊我Jake,他想要這樣對著他說,然而話語在嘴邊繞過幾轉終究沒有說出口。直覺告訴他,若連這麼一絲過往都斬斷,他就將永遠失去Bradley Bradshaw這個人了。

「你為什麼、」

「說來話長。」Bradley沒讓他把話說完,「明天天亮你就回去吧。上將只想要你。」

「然後呢?又讓你再一次從我眼前消失嗎?你總是什麼都不說,Bradley,從以前到現在,我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待我和我們之間的。

大概真的什麼都不是,所以才可以消失得這麼果斷乾脆吧。

「你身上的傷,還是回陸地處理比較好。」最終,Bradley還是什麼都沒有說;Jake想,好啊,那就這樣吧。

他丟下看到一半的航海日誌躺平,背對著Bradley、拉過床上的那條薄被將自己連頭矇住。

 

FIN

 

 

 

起源自隔壁特傳冰漾圈因為官方的週邊圖突然起了一波大航海時代的風,覺得雞劊必須也來一發ㄅ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蠻ooc的,反正就加減著看?

不會有後續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寫三小也不知道詳細設定是三小(這種作者

一直邊寫邊在雞劊和劊雞之間反覆恆跳,最後發現,我就躲避不掉劊就是比較暈的、已經刻畫成潛意識的設定呢ry然後就變這樣了ry

 

列一下塞不進去的設定:

.雞劊從小就認識,一起讀海軍學院,微曖昧

.劊在父母死後過繼給父親戰友獨和冰,冰目前為海軍上將

.雞學院畢業後不知所蹤,劊一直在尋找他的下落,最後發現他成為海盜

.鳳巴是劊成為海賊後認識的朋友兼得力下屬,左右臂膀

.巴是船醫兼智商擔當,負責外交與貿易的部份

.雞……咩比是海盜王(鵝?)的後代?

.劊身上的傷是闖進海盜船時被鳳凰劃傷的,是雞叫巴布處理的

 

 

原噗:https://www.plurk.com/p/p4iosg

 

2023/1/11

 

 

———————

 

 

Bite黑道paro,屬下雞x少主劊

 

他們都是、過慣了刀尖上舔血日子的人。

 

×

 

Rooster走進那棟華美的飯店大廳時,原先吵雜的空間就像是被誰按了靜音鍵似的,突然之間便安靜了下來。

他和他身上那標誌性的夏威夷衫成了這個空間裡最突兀的存在,所有人都看向他:有些人面上寫滿驚恐,有些人則像是鬆了口氣,像是在說「看吧」——看吧,Rooster出現了。

Rooster出現了,那麼Jake "Hangman" Seresin肯定也……

 

在大廳最內的人刻意邁著隨性的腳步朝他走來,西裝革履的臉上是完美的、親暱的假笑:「這不是Rooster嗎,你怎麼大老遠跑來東岸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這,Cobra。廢話別那麼多,我的東西呢?」

Rooster,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何況,怎麼這麼生、」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他話還沒說完便被Rooster打斷,他語氣低沉,手上是不知何時出現的沙漠之鷹,黑壓壓的槍口就對著他:「再問一次,我要的東西呢?」

「我說了,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身邊高大的保鏢們成群圍上,將兩人包圍在中間,將各式槍械指向穿著夏威夷襯衫的男人;而滿頭白髮的老者仍舊笑著,「Rooster,你是我看著長大的,不會不相信我的為人吧?」

「他不相信。」

Cobra背後的暗門被誰推開,一頭金髮的年輕人從裡頭走出來,手裡拿著另一把一模一樣的沙漠之鷹,「不要讓我再說一遍,Cobra。那是我的東西。」

那是道上人稱HangmanSeresin家族的現任家主,Jake Seresin;在這個權力即一切的世界裡,他就是當之無愧的王。

「噢、JakeJake——,我親愛的侄兒,你怎麼會懷疑自己的叔叔、懷疑我呢?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不是嗎?我們不都是為了Seresin家族的利益在努力嗎?」

「是嗎?」他冷笑,從沒忘記過這人曾經做過的所有好事:為了奪權,他殺死了自己的親哥哥、他的父親,甚至害死了他的得力助手、他的左右臂膀、他最好的朋友——他死也不足惜。

「動手吧,Rooster。」

他說。

 

於是他毫不猶豫地扣下板機。

 

那一剎那,Seresin家族在東岸的據點裡尖叫聲四起,那聲槍響就像是什麼訊號一般,離RoosterHangman最近的保鏢們各自拿出擅長的兵器衝向兩人,Rooster也拿出了另一把長匕首握在手中——接近、突刺、旋身、斬擊,刀與劍在彼此的身上劃過,留下了血色的痕跡。

可這並不只是一場單純武力的較量,更是一局機關算盡的遊戲:Cobra怎麼也沒有料到,他的貼身助理竟會在最後一刻倒戈,將手中的迪林格手槍抵住他的後腦杓,他既驚嚇又慌亂:「Payback?!你怎麼、」

Coyote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僅只一句話就足以讓Cobra明白。

高大的黑人保鏢站在他背後,一如過往,可如今帶給他的卻已不再是他最熟悉的信任,而他渾身冰冷。方才的打鬥在Payback舉起槍時便停了下來,他深呼吸、迫使自己冷靜,然後環視這他最熟悉的大廳:人群四散,有人坐躺在地上哀嚎,但更多的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站著的人都是些他不算熟悉的面孔,以及PaybackRoosterHangman

 

他便笑起來。

Jake Seresin純白色的西裝還一如往常地潔白,不染纖塵,像是剛才的打鬥完全沒有影響到他,他這下終於看明白,原來到頭來、今天的這場晚宴並不是要慶祝他終於拿到了原屬於他兄長的東西,而是Jake Seresin在祝賀他自己的勝利——除掉他,他的帝王之路自此以後,再無阻礙。

 

他便絕望地笑起來。

 

 

其後、

 

Jake看著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身上滿是傷痕和瘀青的Bradley,忍不住有些心疼。

Natasha已經將他和Reuben都仔細檢查過了一遍,也做好了處置,將較深的傷口縫合、貼上敷料。那些傷口看起來怵目驚心但事實上都不深,沒有傷及重要器官,他當然都知道——這是他們早早就安排好的,為了引蛇出洞,為了將Cobra一網打盡,受點傷也是難免。好在沒有任何人折損,這些皮肉傷經過休養都會好起來,就如同失去的Cobra這一派系的人手和資源,乍看之下有些可惜,但腐爛的傷口清創以後才能夠長得更好。

有捨才有得,他深信這個道理。

 

Bradley。」

他喊他的名字,朝他張開雙手,身上只剩一件白色的西褲,露出他大片的、曬得金黃的胸膛,然後摟住向他走來的Bradley光裸的健壯的身體親吻。

他只在下半身圍了塊毛巾,其下的風光若隱若現,那裡有他所熟悉、並且充滿期待的東西。

他的東西。

 

FIN

 

 

 

起源自黛娜的這噗https://www.plurk.com/p/p923ep,然而既沒有軍裝劊也沒有狂犬雞

 

這是一個Coyote真的受到傷害的世界,對不起惹親愛的阿狼(郊狼:幹又我

總而言之就是個家族內鬥,只是想寫個帥氣的雞

原本想寫的其實是瘋狗雞,為了劊負傷也在所不惜、渾身浴血的瘋狗雞,但最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XDD

 

啊粗體字的部份就是,劊的東西當然是劊的,但同樣也是雞的,而雞也是劊的XDDDD,因為雞事實上就等同於劊

(受了一點冥月的《Addict》最後一句話的影響,那篇也好辣千萬別錯過)

 

 

原噗:https://www.plurk.com/p/p92ory

 

202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