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Gun: Maverickyoung guns,背景CP雞劊、鳳巴,但未明顯提及可當作無CP

靈感來源是小星去飛行博物館的遊記:https://www.plurk.com/p/p71jwz

時間點是鈾濃縮工廠任務後,匕首小隊被保留的時間線。

 

 

 

「這附近有飛行博物館欸,你們想去嗎?」

 

就這樣,一句話,來西雅圖渡假的幾個飛行員和武器官們就這麼決定好了今天的行程。

博物館裡頭並不只有飛機,還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太空飛行器,一行人嘻笑著逛過一區又一區的展區,從航太走到航空、從過去走到未來,漂亮的大小美人停在地上、懸在空中,讓他們看得目不轉睛。

 

「嘿夥伴們,你們看。」走在最前排的Phoenix停下腳步指向她斜前方的展示區,那裡聚集了一些人潮,仔細一看,隨即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飛行體驗。模擬戰鬥機駕駛員和射擊手(gunner)在三萬英尺的高空中飛行、旋轉、瞄準和射擊……聽起來挺有趣的,不是嗎?」

「這不就跟我們平常在做的事情一樣嗎?平常被我碾壓得還不夠?」Hangman露出了他那個招牌假笑,換來Bob毫不留情的吐槽:「但Phoenix昨天可是在Mav手下撐得最久的那個。」

「不如這樣吧,」Fanboy一左一右勾住HangmanBob的肩膀,似乎對自己的想法很是滿意,笑得開懷:「你們兩個一組,如何?」

「我同意,」Payback第一個舉手贊成,「其他人也要加入!來比賽,最輸的那組要負責待會的晚餐!」

「那我當然是跟我的前座一組、」

「怎麼可以,一定要拆散才有趣嘛。」

「我也想要試試有後座的感覺啊。」

「我想親手握操縱桿很久了!Rooster要不要來當我的WSO?」

 

「體驗飛行員的朋友請幫我坐在左邊的座位,體驗射擊手的請幫我坐右邊,座椅上都有安全帶請務必要繫好,……

「你知道,我是最好的。」挑釁似地看了其他人一眼,在工作人員說完注意事項之前、Hangman便已經衝進了模擬機艙內,在左側的椅子上就定位;Bob輕輕搖搖頭,慢了Hangman一步入座。

繫好安全帶、等候艙門完全關閉……接著,體驗開始。

 

白色的模擬機艙隨著艙內飛行員的操作360度翻轉,隔壁兩組模擬艙內傳來了驚呼、伴隨著笑鬧聲,體驗完、走下來的民眾和孩子也都帶著興奮的笑容,看著自己的擊墜成績興高采烈地歡呼;這點翻滾對真正的戰鬥機飛行員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們想,要在高速飛行、旋轉的駕駛艙中瞄準遠方移動中的丁點大的目標,這不就是他們平常接受的訓練嗎?

他們可是美國最頂尖的飛行員,精英中的精英,這種給一般民眾玩的遊樂設施肯定隨隨便便就能拿到好成績、甚至打破紀錄——然後所有人都聽見了艙內傳來的大喊:「Bob!我的雷射呢!」

「你飛得太快了!我瞄不到!」

「我飛這麼慢你還瞄不到你是怎麼當WSO的!Phoenix怎麼還沒踢你的屁股!」

「她飛得比你好多了——就跟你說這不是真正的戰機,不要那樣飛、噢靠,電腦當掉了。」

五分鐘的飛行體驗被他們玩得像是後方真的有敵機在追趕,艙體不斷地翻轉又翻轉,然後歸於平靜……Hangman那太過真實的高難度飛行技巧所賜,電腦一度停擺,不能飛也不能瞄準,兩人就這樣卡在半空中,看著前方的敵機就在自己的射程範圍內卻不能動作。

 

離開模擬艙時這對臨時搭檔的擊墜數量是2

 

「跟我的成績一樣嘛。以後你也可以跟別人說你的擊墜數是2了。」

「但旁邊的小男孩的成績是6欸。」

……靠。」

眾人大笑,而猜拳決定好順序的第二組走向前,是RoosterCoyote

Coyote拍了拍他最好的朋友的肩膀,「看我的吧。」

「你們誰負責開?」Hangman問。

Rooster。這個模擬艙顯然不適合飛得太快。」

「喂我聽見了!」

 

這對飛太慢的單人座戰鬥機飛行員組合的擊墜數是5

 

接著是雙人座戰鬥機飛行員的組合,PhoenixPaybackPhoenix負責駕駛、Payback負責射擊,穩妥的組合、總成績也是穩妥的10,下來時兩人臉上都掛著滿意的笑容。

最後是BobFanboy,因為人數剛好是單數於是Bob決定和Fanboy一起來組個雙WSO搭檔——Fanboy笑著說、你們這些飛行員一定都被實際的戰機駕駛經驗給影響了,而且WSO比較擅長操作機器嘛。

Bob這回毫不猶豫地坐上右側的座位,「我要幫我自己平反。」

 

「成績如何?」兩人離開機艙後Payback第一個湊上前問他的搭檔,這兩位WSO臉上都憋著表情,尤其是Bob,一臉凝重的樣子,讓他忍不住好奇了起來,明明剛剛還隱約有聽到Fanboy歡呼的聲音啊?

「比我們預想的差了一點,第一台敵機出現時我們還沒抓到訣竅所以遺漏了,」Bob說,和他的飛行員互看一眼,才放肆地笑出來:「除了那個失誤以外,全滅。」

「哇靠!」眾人大喊,臉上的表情像極了當時看見Maverick以堪稱不可能的215秒完成訓練任務那樣的震驚,要不是時間地點不太合適,Fanboy都想把Bob抓起來扛在肩上繞行一圈、接受眾人歡呼了。

「我要說,Bob絕對是最棒的WSO!」

Bob同時包辦了第一名和最後一名,」Phoenix靠過來,帶著笑,「至於你,是唯一一個把模擬機艙玩到當機的。」

「事實證明,我飛得太好,是它跟不上我。」Hangman再度勾起那個笑容,Phoenix則輕輕捶了他的手臂一拳,「走了各位,來去吃晚餐了!Bagman負責!」

「說好Bob也要一起,別想幫他賴掉!」

 

「我記得我們的airbnbswitchBob我們晚點來比一場!」

「我也要!」

 

 

 

FIN

 

 

 

 

取名廢,標題隨便取的。

 

看到小星去波音的飛行博物館玩飛行模擬艙的噗、在裡面聊一聊就被天啟了如果young guns也去玩這個會怎樣,覺得有夠可愛就寫了wwwwww一邊寫一邊覺得有夠開心他們好可愛~~~~真的好想看他們玩這個喔

參考了官網的內容和youtube影片,因為不知道裡面實際長怎樣所以就簡單帶過,如果跟實物的不一樣就……就當作架空吧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計分怎麼算所以都是亂掰的。

 

私設BobFanboy都是電玩宅(到底要給他們多少私設)

原噗在這:https://www.plurk.com/p/p74ngk,裡面還有一些這幾個人打遊戲的腦洞,例如Hangy搞不好其實電玩苦手之類的(

 

 

 

 

 

2023/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